aaaa.jpg          

封面故事: 我只能說!! 好痛!! 但為母則強!! 陣痛32小時! 不打無痛分娩!! 我做到了!

 img_228_2316_13  

這篇下篇的生產文,露比真的欠了好久好久!!! 轉眼紀念品都要週歲了!! 

再欠下去不得了啦 ~~  趕快來補寫! 這一切都要怪紀念品爸比!! 說好要幫我剪生產影片的! 

到現在什麼鬼影也沒有!! 翻桌! 

 

終於6點零五分,我打了抗生素了!! 接下午就是漫長的等待開指!! 

開指的過程,只能說真的非常的痛!! 每次的宮縮來臨都讓我心驚啊~ 因為綁著儀器!!

坐在待產室的老公也可以從儀器上知道我的宮縮指數!!

從入院後我打抗生素時護士也有先問我要不要灌腸!! 先把大便都排掉! 我當然馬上就同意!

因為我不想在產台上大便啦~~ 寧可現在辛苦點去拉掉~ 

重要要去廁所時~ 護士還說~ 媽媽不能出力喔!! 不然子宮頸腫起來就一定要開刀了!! 

就算十指全開也會生不出來!! 蝦米!! 痛的要死了~ 還不準用力大便~ 

唉!! 但~ 一進去根本不管了~ 就是努力嗯嗯就是了!!! 而且邊嗯邊掉淚~ 

一整個就覺得自己很像一個非常可憐的人~ 挺著大肚行動不便~ 然後又一直落紅~~ 

肚子也好痛~ 嗚!!!  

好不容易都上好了~ 我就開始在待產室裡接受一波波的陣痛催殘!! 

陣痛的感覺跟被刀子割掉~ 跟手被壓到的痛是完全不同的!!

像月經來的痛! 但是是一千倍以上!! 每次陣痛的時間約三十秒~ 然後大概休息個五分鍾又來~

而且是愈來愈激烈~

痛到我眼淚都不由自主的一直掉!! 

老公看到宮縮指數往上衝時~ 就說這次很痛喔!!

他看著我的臉 一直跟我說 ~ 很痛就看他~~ 吸呼吸呼~ 一直指暉我的呼吸~ 

我眼神一飄走他馬上就叫我看他~ 專心看到 想著呼吸~ 不要想肚子痛~

透過這樣~ 我撐到了九點了!! 

老公似乎也累了~~ 後來就坐到沙發上~ 但也會看著宮縮~ 遠遠的指暉我~ 

接著到九點半了~ 會知道時間是我一直在數陣痛~ 跟問他時間~ 

我就哭著說 ~ 老公!! 好痛~  可以請護士來看開幾指嗎?  等下來 我想打無痛!! 

丫~ 我說出口了~~   一直死不打的我說了~~ 老公看著滿臉都是淚的我就欣然同意~

哇勒~ 還沒生產前不是跟你說~~ 打死都不要理我嗎?

結果老公說~~ 再等一下下~ 他再去找護士~~ 

接著就繼續痛~  9:45分!!! 爆痛~~  這次的陣痛超級強烈的~~ 痛到我說話了~

我跟老公說"老公~~ 我好痛~" 接著~ "波"的一聲!! 有東西破掉了!!

我感覺一堆水從我的下體衝出來!!! 破水了!! 我羊水破了!!

老公說他有聽到,然後他趕快翻開被子確定後,就衝出去找護士!!

接著二位護士馬上就進來直接內診!!! 沒多久~

護士就跟我說: 媽咪~ 全開了喔! 可以生了!!  

哇~ 聽到這個簡直比登天還高興 ~ 終於~~ 接著就叫我練習生產用力 ~~

 

練習一練就是二個小時! 不知道為啥我護士說只要我一放掉就看不到小朋友的頭髮!

她叫我要再把小孩推出來一點!要讓她卡住! 大概像五十元硬幣!!

可我怎麼推只要一放鬆!! 就滑回去了~~  冏RZ

 

後來接生的陳醫生過來看了一下!! 又叫我再努力點 !! 然後又離開了~~ 

哇勒!!  就一直練~~ 練到我快沒體力了!!

 

結果也不知道多久了~ 終於護士來說~ 媽媽~ 等下會幫妳壓肚子喔!! 

不然會生不出來!! 我說好~~  就把我推進產房了~~ 

開始了這輩子第一次生小孩的經歷啦~ 

 

@@ 進產房用力~ 大概三分鐘吧!還是五分鐘~ 總之~ 很快就生了出來了~~  XD

小孩被拉出來時的感覺超怪的~ 很像一堆東西被拖走~ 

一開始紀念品沒有聽到哭聲 ~~ 等了一會才聽到~~ 接著醫生把小孩抱給小兒科醫生後~

馬上就回來要做縫合~還有生胎盤 ~~ 這時產婦比小孩重要啦~

生胎盤的感覺真的超級痛的~~ 跟生小孩不一樣~ 可能我比較不喜歡這種痛吧!!

沒多久~~ 

Jeffery就抱著紀念品來給我了~~ ^^ 

a.jpg  

生命的誕生真的好特別!!

紀念品己經十一個月了!! 時間也過的好快~ 

再即將滿週歲前~~ 我終於補上生產文的下篇啦~~~ 

 

Jeffery跟紀念品的合影!! 

      

一家三口~ 第一次拍照~~ "爸比~ 你沒看鏡頭"

  

  上面這篇爆肥臉 ~~~ 此時我有七X公斤喔!!! 略略略~~~ 

 

 

line-101.gif

rdow1190123332 延伸閱讀:

[懷孕日誌] 迎接紀念品,新成員的加入§上篇。40W6D

[懷孕日誌] 無三不成禮,連三次被退貨。40W4D 

[懷孕日誌] 落紅了!放羊的孩子。40W2D

[懷孕日誌] 蓋滿10格!最後一次健保產檢。39W5D

[懷孕日誌] 等待產兆的心情、整理外在,準備待產。 39W4D

[懷孕日誌] 紀念品的嬰兒床。39W2D

[懷孕日誌] 腳部開始輕微水腫、坐月子準備事項。 38W

[懷孕日誌] 工作換大老闆、產檢GBS沒過! 37W

[懷孕日誌] 待產包Ready!!! 期待寶貝到來。 36W

[懷孕日誌] 產檢倒數!乙式鏈球菌檢查、妊娠癢找上我?? 35W

[懷孕日誌] 破冬破冬... 啊.. 是破30天... ♥ By Jeffery

[懷孕日誌] 爸比第一次跑馬拉松!產前回娘家。34W

[懷孕日誌] 第六次產檢!妊娠糖尿病過關。33W

[懷孕日誌] 紀念品的打嗝聲!胎動頻繁。 32W

[懷孕日誌] 第二次妊娠糖尿檢測!禁甜食。 31W

[懷孕日誌] 孕婦SPA初體驗╞ 克蘭詩 Skin SPA。 30W

[懷孕日誌] 第一次妊娠糖尿病檢測沒過!哭哭 !29W

[懷孕日誌] 7個月,無法抗拒甜食! 28W

[懷孕日誌] 紀念品的4D照!可愛妹妹。 27W

[懷孕日誌] 孕期體重控制大作戰! 26W

[懷孕日誌] 半夜抽筋!!孕期鈣質補充黃金期。25W

[懷孕日誌] 倒數破百。即將邁入三人行 ♥ By Jeffery

[懷孕日誌] 第四次產檢。喝糖水?? 24W

[懷孕日誌] 高層次超音波!!不穩定的一週!!出血!? 23W

[懷孕日誌] 體重上升。幸福的孕婦 21W~22W

[懷孕日誌] 分享帶來好孕(運)的好孕棉

[懷孕日誌] 胎動!!! 17W~20W

[懷孕日誌] 紀念品的性別 13W~16W

[懷孕日誌] 發現紀念品 4W~12W (下)

[懷孕日誌] 發現紀念品 4W~12W (上)

 

14baf135ab0f6b

如果覺得露比的分享不錯!幫我按個"讚"或推文一下唄!

 

幸福人妻。露比生活大小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產過程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