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比消息發佈欄

◎ 合作邀稿:venus.chi@gmail.com

◎ 最近好多露比不認識的人要加露比的FB,如果想知道露比懷孕記事還有生活好物分享,請直接到粉絲團按讚喔!資訊是同步發表的~ 幸福人妻。露比生活大小事


      

這次要來分享用了一陣子的好幫手啦!!!

LG Cordzero無線生活系列 雙眼小精靈清潔機器人,其實一開始收到LG邀稿時,露比本想拒決,因為露比家是已經30幾年的舊公寓,也就是一般人的房子,家裡沒有什麼裝潢,雜物也一堆的那種房子,老公馬上就說,我們家不適合...那個掃地機器人對我們這種小東西很多的家庭其實不實用,尤其是雨緹(紀念品)的小東西玩具特別多,會很難掃一會就碰撞不然就卡到,還要去救機器人,每個房間又因為老公初期裝網路的關係,都有一個小小的門檻,大概二到三公分,機器人過不去..所以真的不適合... 但基於露比稍為GOOGLE找了一些資訊後,決定來試用看看~

不免俗的,先來開箱介紹一下啦!!!

P1070091 

露比收到的是紫色的雙眼小精靈清潔機器人。

稍為查了一下,這款機器人目前共有三個顏色喔!! 紅、紫、灰,在設計上是方形外觀而且承習韓式商品的特色,在整個的外觀都是女孩跟媽媽的菜,紅跟紫基本上只要是女生大概都愛不似手,而灰色則非常適合男生們購入,如果是單身的話~ 一整個有韓劇歐巴的FU,一早起來..按下清潔機器人..然後...走進廚房..開冰箱倒牛奶(..呃!好吧..離題了...)

P1070098 

將~實品是不是媽媽們跟女孩的菜,方型的流線設計,露比看過很多掃地機器人(同事家,及賣場,都是以圓型為主!) LG為何使用方形,因為方圓形的設計,在打掃時更能沒死角喔~針對角落的部分...這台小幫手機器人是可以打掃到的!!

P1070092 
 

打開後所有的零件配備擺一擺,當然也附上了非常簡單易明白的使用說明書!像露比這個電器用品笨蛋..不能說笨啦~只是如果太複雜,其實我都是丟給老公..偶爾才自己研究..

但LG這台的設計跟操作,其實如果是完全不懂3C的媽媽們,真的對妳們來說不難..因為連露比的婆婆...在我出國期間,在用了這台機器人打掃呢!!!

1447953951701 

在日本時下飛機時跟婆婆的對話...因為露比在測試使用這台機器人時,她老人家非常好奇的一直在一旁看... 沒想到我一出國她就自己使用起來啦!!! 因為露比的婆婆是一位專業打掃主婦喔!!!! 平常都是會幫一些科學園區的老闆整理居家環境...能讓她認為這台機器人真的可以拿來打掃我們家..表示她個人也覺得這台好用啦~~~嘿!

cats1 

配件裡有滤網集塵盒等..還有清潔刷..等等..

P1070096 

必備的充電區...

P1070099 

上面看似相機鏡頭的東西,是一個感應器...

 

集塵盒...

P1070103 

側邊有詳細的使用教學步驟....

 

底座的部份~~

P1070106 

產品的下面有許多偵測器...因為說明書上寫著...四大防碰撞感應功能:

接近障礙物時能事先迴避不碰撞,同時能偵測高度落差防止掉落階梯等

一開始有朋友問我...遇到樓梯會摔下去嗎? 事實上經過測試不會喔~~

P1070107 

P1070108 

看完了大致上的產品細節,就來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啦~
露比其實不太會打掃..我家最大的垃圾其實..就是我的頭髮啦~ 因為我是長髮又多,房間只要一天沒掃就可以看見明顯的頭髮~但身為一個家庭主婦大家都知道..頭髮很難掃...常常都會有靜電黏在掃巴上....

 

上圖就是我家最常出現的狀況啦!!! 應該也是許多人家中的狀況吧!!
出動掃地機器人嚕!!

P1070121 
 

這台掃地機器人,僅8.9cm的厚度,輕薄身形, 能輕鬆打掃床底與沙發底下,所以一進房間沒多久就給我鑽到床底下掃來~~ 但如果高度不夠,機器人不會那麼笨還一直要進去喔!
因為露比家的沙發一個放在遊戲間,但因為有放遊戲墊比較高..所以遊戲間的沙發經觀察它沒法進去掃,但另一張放在客廳的...馬上就進去掃乾淨了!!

cats3 

一整個像逛大街的FU,進去了又出來...馬上把床底下...整理乾淨...

來看看從床底出來的影片吧!
 

其他處也不用說啦~ 掃掃掃掃...吸吸吸~

接下來...把小紫丟到我的美甲工作室啦~~

cats2 

基本上露比的工作室有三張美甲桌..椅子也很多,經觀察...掃工作室時需要把我的椅子拿走...因為...椅子的空間太窄...剛好塞不下小紫機器人....不然美甲桌附近都清很乾淨...

看看上圖就知道為何要方型設計了...來回打掃可以把這種細微的死角整理乾淨喔~
小紫本身有智慧雙鏡頭導航功能,能自動掃描天花板/地板,並藉此偵測環境同時分析打掃路徑,因而不會重複來回一樣的區域打掃,打掃效率提高很多...露比的工作室不大,約五坪...大概繞幾趟就整理好了~~~ 呼... 有它每天下班按下次就人有幫我整理打掃~ 省事許多...

而這時愛現的我...馬上就跟一堆美甲師的朋友們推薦這台...因為很多工作室都是一人美甲師...所以都要自己整理打掃...如果每天打洋時可以減少整理的時間..就可以下班,應該非常多人需要...

然後就被一位美甲師問了....如果遇到樓梯怎麼辦.... 會掉下去嗎?

答案是...不會... 因為露比一開始也不確定,因為我家是公寓..哪來的樓梯~ 於是突發奇想,如果把小紫放在桌子看它會不會摔下去??

來看看影片吧~ 就知道露比沒說謊~ XD

小紫謎之音(主人為何要這樣搞我??? )

接下來... 有一些打掃實況啦~~用影片方式的呈現~~

女兒遊戲間打掃一小段影片

雖然遊戲間東西很多...但小紫會巧妙的避開障礙物,盡可能的將視覺上看得到的灰塵,頭髮等吸乾淨~ 真是辛苦它嚕!!!

再來就是聲音了...露比沒有使用過其他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所以只能拿它來跟吸塵器比~ 大家看影片就知道了...一整個不吵耶~使用文件上寫只有60分貝,屬於低躁音,如果小孩在睡覺也可以放心的打掃~遊戲間因為在地墊上,所以聲音稍大一點...
平常晚上過了十點,我都不敢拿吸塵器出來...都碼白天營業前整理工作室,現在十一點...還可以按下小紫清掃...超方便的~

P1070135 

好不容易補捉到一張過門檻的~ 當然也拍了影片啦~ 影片有我女兒尖叫聲請忽略!

針對這個高度落差的部份,LG在小紫身上也做了貼心的設計~高度落差超過2公分時會自動切換勁速吸力模式,不必擔心地毯或門檻..馬上幫妳掃乾淨~

 

基本上使用到現在,我覺得小紫厲害的是可以爬過網路線門檻...到每個房間打掃... 再來是很厲害還不會迷路....

因為它有導航嘛....
還有回家充電這個也是很神奇,因為露比實在是找不到很大的空間擺它...所以還是有障礙物,常常看它回家進不去一再倒退,改方向~ 很厲害~ 就像我們在停停車位一樣,小紫會不斷的修正位置,然後進入...充電區喔~~~

看看打掃完的成果吧!!!

DSC_2561 

取出集塵盒了~

DSC_2559 
 

DSC_2560 

哇!! 超滿的~ 露比平常還是有打掃喔~ 只是小紫太厲害了~ 都去了我掃不到的地方~~ ><" 原來我漏了這麼多地方沒掃到~ XD

滿滿的......髒東西........... 看完這個..是不是有想手滑的衝動~~

沒關係如果還不夠...再放毒... 接下來介紹... 這台小紫...還有"拖地"功能喔~

拖地喔~ 拖地喔!!沒錯~~ 就是拖地....

 DSC_2556

DSC_2557 

 

呼!! 把抹布安裝完了喔!! 接下來打掃時還可以順便拖地了...整理家裡不用在辛苦彎腰拿拖把了~ 有小紫一切搞定~ 是不是懶媽媽的好幫手....

DSC_2563 

帶上抹布後的工作身影...一樣很美~

如果妳家跟露比家一樣是老房舊公寓...不用擔心這台無法掃...因為小紫有防碰撞感應功能,所以邊打掃時就會邊偵測,同時記錄下路線做打掃,有一台小紫幫手,可以減輕媽媽們或一些單身者家裡打掃的負擔~也省下很多時間啊!!

如何購買?

網路通路:PChome、Yahoo購物中心、momo購物網、東森購物、UDN購物網、森森購物網、486團購網

實體通路: 特力屋/ 全國電子/ 燦坤 / LG各大經銷商 / 各大百貨

, , , , , , ,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