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40132_10154521317060575_1667217540851862215_o  

今天,是冬至,趁著記憶猶新,把此刻的心情寫下.......

以前是上班族,做愛心真的透過自己的雙手去完成..... 很少~  因為我都是贊助金錢~ 

以前在GUC時,XMAS認養小朋友的禮物,還有一些需要捐款的活動... 都會捐一點小錢幫助人家~ 

而真正身體力行的公益,大概是剛學美甲時在新竹火車站前擺攤那次... 再來就更久了... 高中曾在YMCA做過義工服務。

 

美甲設計是一群美甲師集合的美甲社團,版主Joe發起了這個公益活動,選擇了這麼特別的冬至讓美甲師們可以為這社會盡一點愛心。

看到活動時,露比立馬就報名了,同時也問了一起跟我工作的夥伴美甲師們...她們也共襄盛舉這次的活動。

露比的夥伴們都好有愛心!!! 

 

今天一大早露比帶著店裡的工具及部份廠商熱心贊助的工具前往新竹市老人養護中心。

到達目的地時,很多新竹市的美甲店家都有參與。

這次有 露比本人的工作室 露比亞緹全體夥伴  美甲師  Ruby  Fifi 小新及Emma 

玩美甲粧*寵愛美睫 的全體夥伴

及幻色美甲跟zaki nail art, 跟朵e美學還有 迪卡蜜洛美甲師 Cora 

大家一起為公益出份力!! 

25376  

請忽略完全沒精神的我本人!! 因為剛好有點感冒~ 所以很累! 但為了老人家的健康,Ruby全程完全口罩帶緊緊。

 

><" 所以也不太敢跟服務的阿公們一直聊天。    努力專心的幫他們 幫指甲修整好。

 

293896  

露比亞緹的夥伴 Ruby, Fifi, 小新

 

293897  

美甲師Emma認真的幫阿嬤修剪

 

下圖是美甲師 小新在幫阿公服務

293900  

 

迪卡蜜洛的美甲師Cora

293901  

 

阿公很專注的在看Fifi修整指甲。

293906  

 

下圖是Ruby跟Fifi啦! 

140526  

過程中有些阿公很可愛,一直說謝謝。 

Fifi跟迪卡蜜洛的美甲師cora 還服務到了今年已經滿100歲的阿公跟阿嬤!!  看著老人家在我們服務完後跟我們說謝謝。

真的很高興,原本一直彎著腰的不適應~ 一瞬間都消失了。 

 

在服務阿公時,當下心裡也想...我學美甲這麼久... 好像都沒認真的看過我自己爸爸的手跟腳....

過年回去..要帶著工具回家...幫自己的老爸老媽也服務一下。

 

從9-11點 二個小時的時間,我們一群美甲師,把自己負責的樓層的老人家都修剪完畢。

中間也聽到有阿公因為今天冬至想女兒...一直要回家~~ 聽起來心裡頓時小酸~ 

覺得自己也可以在此時給阿公阿嬤一點滿足的微笑~~  真的很高興~ 

 

用自己的雙手,自己的技術,讓人也有一點點微小的幸福  .. 真的很棒

 

cats  

 

 

有在follow我的blog的朋友們...可以看看我開的美甲店喔!  

 


新竹 美甲專門店 露比亞緹美學館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ubynailart/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