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555719830093.jpg

[JNA凝膠中級日本研修]

這次非常感謝#大森美甲 辦了這團研修團!
RUBY跟店長Ivy學到了非常多的技術!

這二三年,Ruby創業後,很少在BLOG分享文章了! 隨著小孩也大了!!  RUBY也不太愛一直拍小孩的照片放在網路上!

當然自己的FB也會出現一下! 但台灣的社會新聞太多!  所以不像以前一樣一直分享小孩的照片等等!

而全力創業的這幾年,我從一個小小的美甲師,一路走到了舞台上!!! 其實我真得很感謝!!! 我的知遇老師 "大森老師"
還記得以前分享過去考JNEC 三級的文章吧!  這幾年,RUBY一路從JNEC三級拿到了JNEC一級!!!!   
同時也取得大森美甲旗下的代理品牌 Morecouture 水晶高階講師及kokoist 台灣講師 <Kokoist是以第一名成績取得講師! 超高興的>
而因此與大森老師有跟密切的互動,2018年7月,謝謝大森老師把新竹大森美甲的加盟資格給了露比亞緹!

因此 新竹地區-有大森美甲實體店面了!  而店長 IVY 就此扛下了管理 大森新竹加盟店的工作啦!
當然JNEC考完了,RUBY的目標就是JNA的檢定啦!  去年因緣際會看到了另一個單位主辦的 JNA 凝膠初級,立馬就揪了店長報名! 
原本我們是打算報名大森美甲的JNA初級課程,但因為要12月才考,看到參加研修團可以七月先考,那這樣我12月就能考中級啦! 於是我就報名了JNA初級研修。

當然以目前RUBY跟店長IVY的實力,初級考試對我們來是小CASE,於是我們就帶著去美甲學校上課的心情來到了日本! 
一路也很順利的考完,雖然中途主辦單位搞了一些烏龍..但就是這樣上課了!都是學一些已經會的東西!老師只是看看能不能通過! 調整。

而去年2018年10月大森老師也提到了辦研修的課程,立馬心動了!! 而合作的學校是日本的NAILX! 位於名古屋! 
這對於我常去東京考試的人...是非常心動了!!  東京我已經去了不止10次啦!! 路都熟透了! 
立馬就問了老師會辦JNA中級嗎?   老師說如果人數夠會辦,其實我好怕不夠啊! 因為在台灣有JNA初級的老師我覺得不多啊!
好在老師最後說..一定會辦JNA中級!!! 立馬就手刀報名了!還拖著店長一起!  
<到了日本看到了上課的人數,我就知道大森老師真得只是為了我們想考去商量開課的,因為中級的人數真得不多,我相信大森美甲辦中級研修是沒有賺錢的>
因為去年在參加另一個單位的研修時,就有說JNA中級的研修團必須要達10人以上才會開辦!  
-------------
4/12-4/22 是這次我安排中級研修前往日本的旅行時間!   會待這麼久的原因是我自己的學生也有參加JNEC三級、JNA初級及衛生管理士的研修
原本是想跟同學一起回國! 結果機票竟然跟我訂不同天!!! 
總之最後還是把學生交給了辛苦的大森美甲研修團隊! 讓大森老師他們當保母帶著我的學生上課! 我自己考完就去旅遊了!!

--
4/13 JNA中級課程上課  1300-1700 1800-2000  <第一天>
771412.jpg
到NAILX學苑的當天,其實我都一直認為是學苑的講師上課,的確...是學苑的講師伊藤老師幫我們上課! 
但沒多久 松浦正廣 院長 竟然出現了! 接著老師就看我們操作,做手法的調整! 同時還講了很多沙龍實務上的技術!  
重點我不是來上檢定課程的嗎?  老師問了我的經驗! 我有經營沙龍! 同時又有JNEC 一級!  所以特別跟我說沙龍的技術!

還有我平常上膠會忽略的小缺點,及手法調整!!  讓我好受龍若驚!  下圖是松浦老師BLOG上的資歷
1556639548251.jpg

771413.jpg

771449.jpg

771450.jpg

771451.jpg

二位老師都很認真的全程指導我們,整整6個小時,練到我都會說老師..能休息了嗎?  但真得很配服老師們的態度!

771452.jpg
晚上6點到8點的課程 是JNEC 二級 考試的MODEL 前置處理! 
老師在幫學生調整MODEL的手!! 大家圍觀看老師的技法!!!  

4/15日 NAILX 中級上課第二天  <這天做了學科的技術指導,還有學科理論的解釋及MODEL的手前置,因為隔天要考JNA中級了>
771534.jpg

附上一張 從大森美甲公佈的照片啦! 因為Ruby跟店長都在模擬考,沒法拍照!!  

------NAILX的教學團隊很認真的把中級課程還有跟沙龍運用非常仔細的在二天的集訓中指導了我們---- 接著就是考試了!


而我自己參加三級的學生也告訴我老師好認真的教她很多,練到快吐了! XDXD

這次參加短期研修,真得讓我覺得大森美甲非常用心,因為他們找到了如此認真教學的美甲學校!

也特別感謝#Nailx松浦老師 對於遊學團的每位同學如此用心,一一的技術指導,包括JNEC三級二級跟一級,還有我們沙龍報名初級的拉拉跟Ria兩位美甲師!!!

而在名古屋其實NAILPARNER跟TAT都有設點.(連材料商都在)
而且就在學校附近! Nailx  Nail school在1985年就開校,在日本已經是一間超過30年資歷的美甲學校,一樣旗下也有附屬沙龍,Ruby也預約了去美甲一翻! 

說真得老師的沙龍就像他曾經來台灣分享沙龍經營一樣的管理! 真得把服務做到了一級棒啊! 

而課程要結束前從翻譯老師那得知,在nailx上學的學生,一般是一年,老師有很多時間,但我們只是短期的遊學,他希望讓我們在短時間理學到更多的東西,才不浪費這次的研修!

的確,在現場看到日本的學生學習的狀況實在是自愧不如,光水晶取粉,我就看到一名學生認真取了一下午,台灣學生如果讓她取一下午大概會客訴我,老師這很無聊我會取了,快教我新的!

所謂欲速則不達,台灣的速成班真的造就了許多半調子的美甲師,再日本也跟大森老師聊到這塊,我的全科都要上半年,就有學生嫌久了....

但技術短期速成好嗎?我也想速成呀!快快教完拿到同學們的學費老師更開心不是,但我會良心不安,所以不要在問能不能上快點,一步穩穩的練才是學到位的技術呀!

相信這幾天會有更多老師分享日本遊學團的心得!這次真的很值得!!

來名古屋上課還可以安排深度之旅,例如高山,飛驒早市合掌村及立山黑部都可以安排,名古屋藥妝也夠你買,這樣一個這麼好的遊學加深度旅行,一定要的!!

2019年10月大森美甲跟NAILX的遊學團確定開辦了,如果心動,我們回國後就快點到INTA的認定校或大森美甲詢問跟報名喔! 
報名期限到6/30日喔!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