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有夢想,想像童話故事裡的主角一樣出嫁!所以在辦這場婚禮時,就想著灰姑娘的故事來延伸,雖然我不是嫁真正的王子,

但至少是我心目中的王子,用這種心情,設計出我想要的喜帖!而這場婚禮的主題,就完全用"紀家童話王國編年史"來設計!

喜帖的製作過程波折不斷,一開始在設計時,找了很多廠商都說我要的東西製作成本太高!叫我不要開模,不要全版燙金,一直說很貴,我會花太多錢.... "翻桌,老娘就是要花錢,幹嘛要阻止我給你們賺錢!(/‵′)/~ ╧╧"
然後設計喜帖時,完全是我自己用illustrator自己設計,除了透明片的設計有求助於老公的表妹外,其他都是我自己慢慢想出來的啦!
當初設計稿是以想要讓大家留念的心情去設計的,所以用月曆的方式去呈現我們的喜帖,加上我想像喜帖有水晶球的感覺,所以還加上了透明片,讓喜帖有層次感!
這是設計出來的燙金版大紅信封,一整個很有質感也很有份量!拿到的人都說很精緻!

喜帖正面!有一個透明片,還加上了燙金..另外我還貼了5~6顆施華落世奇的水鑽,一整個就讓喜帖質感小小的提升了一下!喜帖內容很簡單,因為是走西式風格,沒有多的綴文,簡單說了結婚日期、地點及雙方家長的姓名!
背面則是我們的Q版大頭貼,再加上特別的QR Code,裡面放了一句老公想的話,本來婚禮當天想要拿來玩抽獎題目的,可是竟然都沒有時間玩.....好可惜...
因為有美美的透明片的關係,我的喜帖可以上三角曆一樣站起來!強迫大家看我們的照片看到年底啊!XD
 
再來要特別介紹一下火漆章啦!這個只有親送版的朋友才有收到喔!因為考慮到火漆萬一打開就貼不回去~所以郵寄版的朋友都是用美美的金色喜字貼紙!
火漆超辛苦的,老公還封到燒到"頭毛".... 所以拿到火漆版的朋友們,要好好再留念一下下啦!
很多人都說我搞工,喜帖還自己加工!很累是沒錯,至少覺得拿到的人都可以感覺到我對這場婚禮的用心!
好朋友們的喜帖我還多加了創意,放了特別的幸福拼圖卡!大概只有我閒到...可以想到這個吧!
當然拿到的人並不多,不想搞死自己,也不想勉強一些一般的朋友記得帶拼圖,所以只有超好的朋友有收到喔!
但是還是有人忘了帶來~我的拼圖沒有拼完啊!
再來一定要說說拼圖的文字,都是老公寫的!老公文筆真得超好的!
"幸福是一點一滴的累積,就如拼圖一般,希望透過您的雙手,成就幸福的完整"

總之...我的半手工喜帖就在老公跟妹妹還有jessica卡的幫忙下,慢慢組裝完工啦!雖然不是最棒的喜帖!
但是,應該是很用心的喜帖吧!(自我陶醉中!)
喜帖們排排站!

 

剛做完還沒貼水鑽跟貼完水鑽版的喜帖們!全部都是自己組裝,自己壓痕,老公還壓到手痛呢!辛苦他了啦!

總共手工加工了約二百張!@@" 做喜帖真得很累,不過大家都說特別~就很高興啦!

最後附上大家努力加工圖!謝謝老公,妹妹跟jessic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漆 喜帖 婚禮 燙金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