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9270_214469438662791_159334627_o  

將將!來發我們攝影團隊的大作啦! 這是露比今年的彩妝造型作品!

認識露比的人,大概都看過我跟Jeffery經典的古裝婚紗唄! 特別遠赴內地拍攝...加上露比本來就有學

新祕...馬上跟當初專業的古裝造型師...偷學了一些技巧!看看這三位Model的髮妝!有沒有大陸劇的感覺呢?

這次拍攝古裝,總共二次! 第一次是拍攝 漢 唐 ,第二次是清朝~   露比挑戰了三個時代的髮妝~

呼呼~ 成果還不錯耶~ 大家就看照片 欣賞嚕。

 

這三位Model都是露比拜託好久,才請到她們願意拍攝古裝! 服裝的部份大家應該也很好奇 ~

這是露比的收藏啦! 特別拿出來給大家拍攝!

總共有四個朝代的服裝。  漢朝、唐朝、清朝、民初...

其實頭髮最難用的就是清朝的了!><" 尤其是燕尾~~ 實在是有夠難梳~ 還好model也會熱心配合^^

讓我順利完成這個作品啦!接下來也很謝謝攝影師們辛苦拍攝!讓我們有完美的作品 :)

另一種風格的修片。

 

IMG_6296  

 

 

 

再來是唐宮美人系列!這套的髮型跟服飾都是以唐朝為主!

很有貴妃的氣習。

467852_214469701996098_760794500_o

 20120408-IMG_8612    

Model很美厚~  真的好像從唐朝出來的氣質妃子呢!

這二張照片露比用了不同手法來後製!不曉得大家喜歡哪種感覺呢?

20120408-400D-002  

上面這張我也超愛的~ 一整不知道如何說起 ~ 很有古裝的fu~  ^^ (明明就是拍古裝咩!!)

 

 

再來就是漢朝系列啦! 露比命明這系列叫傾世皇妃!

這個女生不曉得有沒有常看我blog的人...有發現~~~ 好像在克蘭詩的媽媽教室有出現過的人物~

嘿嘿!她就是Jessica啦!打扮成古人...不一樣的感覺厚!

傾世皇妃

 

正面的妝容~ 露比還特地在眉心做了彩繪,跟水鑽~ 不曉得大家有看出來嗎?

效果也蠻特別的~  

 20120408-400D-002-3  

Jessica一直跟我說她很不適合古裝!因為她的笑容很怪! 但是我覺得拍照起來感覺不會很怪~

反而有弱不禁風..的古典女子氣質~  ^^

 

接下來補一下攝影師、彩妝師大合照嚕! 

cats  

應該有發現露比那時沒啥肚子唄~ 因為這次外拍是4月初拍攝的~ 露比當時才剛懷孕啦~ 嘿嘿!!! 

大家看完不曉得對古裝有沒有興趣呢!!

 

等我生完~ 再來看看要不要弄個古裝寫真好了~ 

有興趣的人~ 屆時再留言唄~~   XD

露比の美甲、彩妝、寫真園地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