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50      

 

來發表試飲文啦! 原本以為這篇是我會在醫院時發表!結果肚子裡的"紀念品"竟然還賴著不退房!40w4d!!

看來她打算胖到3800才出生? 0d24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之前偶然間看到官品的試飲文!露比就自告奮勇報名啦!想說我本來就有在吃燕窩!

所以喝喝看別牌的~ 來比較一下。

結果很幸運的也入選啦!等了一陣子!收到了簡訊通知..隔天就拿到燒燙燙的產品!

 

img_6932  

包裝很精緻!我覺得這樣一盒拿來送禮很不錯!

有質感又大方!裡面的商品總共是8樣!分別是-金絲燕窩晶妍飲*4 + 山藥雪蛤菁萃飲*4

img_6934  

 

來看看內包裝!所以如果大家想送禮... 這一盒絕對夠體面...

看完了內容物...當然要來說說產品啦!

cats  

 

因為露比還沒卸貨!本來想說離預產期非常近了,想等"紀念品"出生後,我再來試飲分享心得...

但..女兒就是不肯退房啊..... 只想趁我媽來看我時,順便開箱,請老媽幫我喝一下山藥雪蛤菁萃飲...

為什麼露比不自己喝哩!...山藥雪蛤菁萃飲上面有寫孕婦不建議食用.... -.-|| 

所以我沒有口福啦!

 

等女兒出來報到後,我才可以一嚐山藥雪蛤菁萃飲的口味啊!

其實..露比一直不知道雪蛤是什麼!常常聽到是很高檔的補品... 但從來就沒去搞清楚這是啥...

某天...電視介紹...我才知道...原來雪蛤是牛娃的..."卵巢"附近的脂肪。

 

而官品使用的是東北林蛙!! 正宗的喔!  至於雪蛤是什麼~

可以參考下面的文章說明!!

文章來源:http://www.ibnest.com/hashima/knowledge3-1

 

img_6947  

官品的雪蛤飲一瓶的大小約60ml!! 裡面有像果涷一樣的物體!

倒出來後就像下面看到的畫面。

img_6945  

露比請媽媽試飲後再跟我說口感!

老媽不是美食專家!她的回覆是:不會甜... 像顆粒的物品吃起來像豆腐..嫩嫩的入口即化..

所以剩的試飲露比打算坐月子來喝啦!

 

接下來介紹..另外一瓶金絲燕窩晶妍飲啦!

燕窩的功效大家都知道唄!露比從孕期第六個月起!!就開始吃燕窩啦!

其實也是考慮到懷女兒..希望她的皮膚水嫩嫩的..

所以不惜花大錢...開下去......

雖然我懷孕後斑有變多,但臉部皮膚真得有比較滑嫩... 

img_6948  

 

金色的就是燕窩..燕窩飲其實分很多等級!! 例如燕窩的趴數... 跟糖水的比例等..

之前去買時,就有了解過!!

露比看了一下這瓶的..推測至少有40~50趴左右的燕窩~

算是含量很高的一瓶喔!

img_6943  

到出來...看起來就很好喝...

img_6949

img_6950   

試飲口感:雖然成份上寫有冰糖啊...但其實不甜... 而且很方便飲料,一天一瓶..

 

但官品的金絲燕窩晶妍飲..

含有燕窩、枸杞、黃耆、甜菊、明日葉、桂圓萃取液、紅棗萃取液、木寡醣、低甜度冰糖液

等等營養品! 補充的更多... 這二瓶個人覺得非常養生...

而且我已經默默的喝掉了二瓶...

 

嘿!真得不錯喝~~  也覺得自己幸運入選...

 

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官品的blog跟粉絲頁了解喔!非常推大家除了自買自吃外,也非常適合年節送禮喲!

 

<以上純屬個人食用心得感想!請大家斟酌參考。>

官品真燕窩:

http://guanpin.pixnet.net/blog

http://www.facebook.com/guanpin2012

 

1416687 延伸閱讀:

『彌月試吃』◆金格◆ 精緻法式馬卡龍巧克力禮盒

『彌月試吃』*Amo蛋糕*高鈣乳酪蛋糕、荷蘭貴族手工蛋糕、蜂蜜千層蛋糕

 

14baf135ab0f6b

如果覺得露比的分享不錯!幫我按個"讚"或推文一下唄!

 

幸福人妻。露比生活大小事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