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giraffe-dotx760

 

毯子!在開始準備"紀念品"衣物時,就知道要準備一條專屬於她的毯子。

於是請出了Google大神,努力的做功課,因為錢要花在刀口上咩!一條好的毯子,可以跟著Baby好多年啊!

我二妹到現在,還是要帶著她那條毛毯睡覺,可見這條毯子多重要。

 

當然我跟Jeffery也逛了很多專櫃,去了三次婦幼展,始終都沒法下手買毯子~ Why?

因為觸感,價格都是我們的考量!還有產地等等...專櫃毯子也不便宜!

隨便要價也上千塊~ 貴的二千多的也很多! 最後被我找到了二款大家都很推的牌子!

台灣目前都有代理商嚕! 但要價~ 都要三千以上。  

索性露比就決定要從國外買入,這樣就比較省啦!  ^^ 

 

先來介紹我心目中排名的第一名! Little Giraffe !! 

這家的品牌很多住美國的台灣媽媽推薦,而且這些媽媽們都是入手一條又一條,看了她們的心得後,

露比也決定敗入這款!尤其是"紀念品"在12月出生啦!! 沒有一條好毯子是不行的。

 

f42950114-ac-6360xf5x0400x0400-m 

 

 

先來看看...國外也有好多名人都用這條喔!

阿湯哥跟安潔莉娜的Baby都是拿這一條喔!

 

littlegiraffe-b

littlegiraffe-a 

 

 

露比也幫"紀念品"選定了這條,Luxe Dot系列的! 這系列是屬於雙面都是刷毛的!摸起來非常柔軟!

跟我們家兔子"布丁"毛有的比...比布丁的毛還好摸哩!

IMG_6356  

 

攤開的全貌....連老公摸了材質都說~ 超棒的。

73.5cm*89cm,這款是嬰兒用的~當然他們也有出成人毯,但價格...更可怕啦!

等之後再考慮要不要入手~ 哈哈~ 

IMG_6358 

細節照! 

IMG_6360 

他們家的經典Logo,長頸鹿~~  邊邊是用絲面的的材質!!! 整體感覺就是~ 很有質感。

IMG_6359  

 Little Giraffe 也是一款made in USA的喔! 大家應該有發現,露比購入的產品!

大部份產地都是來源於"USA"、"Japan"、"台灣",實在是因為近年來黑心貨太多了,用在自己身上!

如果是黑心貨就算了,反正皮膚也用了三十幾年~ 也沒baby這麼嫩了!

可是baby的東西~ 就不能馬虎哩!

IMG_6357  

 

 

 

 

接下來要介紹另一條也是很多名人再用的 Max Daniel Baby Rosebuds....

原本隻打算入手一條的我,再看過評筆後,就決定多入手一條Max Daniel的攜帶毯...

露比選的系列是"玫瑰花苞",這系列的顏色共有12色!因為 Little Giraffe已經選擇了粉紅色!

所以Max Daniel在挑時,就故意挑選了比較不容易用久了看起來髒髒的泊金灰。

這系列的特色就如下圖啦!毛的部份透過特別織法,讓它呈現在一朵朵玫瑰的樣子。

 

MaxD-RB-05x750 

這款顏色好適合小弟弟喔! ^^  不過用在妹妹身上應該也不錯啦!

不然太粉色控了~  @@"

d70807771-ac-2056xf9x0403x0600-m  

 

看看下面也是一堆明星的再用!

果然....這款也是很搶手的毛毯 !! 而且Max Daniel的名氣在美國比 Little Giraffe 還紅!!!

基本上是個大牌子,用的人也是非常多!價格也比Little Giraffe還親人~  便宜很多~  

 

mix_29052255700 tmp880f1c75-ac-1589xf6x0600x0381-m  Nicole+Kidman+Takes+Flight+Family+ZqxL7epAjR1l

nicole_kidman_baby_Faith_MaxDaniel    

 

IMG_6361

包裝上也很可愛,這系列都是一捲一捲的。

另一個角度拍..像花苞一樣捲起來。 

IMG_6362

 

  

產地加產品吊牌。

IMG_6363

 

這系列是屬於雙面不同材質的喔!一面是刷毛,另一面是絲質緞面!

基本上這條是打算在季節比較不冷時可以使用!因為絲質緞面會比較涼爽一點點。

IMG_6366

 

IMG_6365      

 

攤開後,滿滿的花苞玫瑰啊! 大小約 90cm *80 cm . 

IMG_6364 

 

基本上,這二條,露比比較喜歡Little Giraffe的觸感!不過二條都很讚啦!

如果不想一口氣買二條的媽媽們,露比會建議稍微把預算拉高!買Little Giraffe的,真得不會讓妳後悔啦!!

 

 

img_228_2316_13  

Little Giraffe

美國官網:http://www.littlegiraffe.com/

台灣代理商:http://www.latelierv.tw/home.html


Max Daniel

美國官網:http://www.maxdaniel.com/

台灣代理商:http://www.qfma.com.tw/


img_228_2292_16

a04 延伸閱讀:

[媽咪愛敗家] 奇妮專櫃初訪△束骨盆帶、纏繞式束腹帶

[媽咪愛敗家] 孕期內衣選購!! 哺乳款&Bra T款

[媽咪愛敗家] 拯救睡眠的大救星!Snoogle大抱枕!!

[媽咪愛敗家] 奇哥特賣會 € 洗澡用品小採購!!

[媽咪愛敗家] 倍兒樂防脹氣奶瓶

[媽咪愛敗家] 孕婦穿搭攻略

[媽咪愛敗家] 東京西川專櫃初體驗

[媽咪愛敗家] 天使之音4 --紀念品的心跳聲

[媽咪愛敗家] Hoppetta 六重紗四季被-甜蜜粉

 

 14baf135ab0f6b  

如果覺得露比的分享不錯!幫我按個"讚"或推文一下唄!

 

幸福人妻。露比生活大小事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