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45

撐好久!終於來發妊娠紋的文章啦!

上面就是露比懷孕期間用的所有預防妊娠紋的產品啦! 有前期、中期、後期。

 

露比剛懷孕約8週時就開始使用妊娠紋的產品啦!因為我的子母線好早就現身了。

剛好手頭上有朋友贈送的帕瑪氏妊娠紋產品...就馬上拿來用嚕!

IMG_0192 2  

露比總共用了二款帕瑪氏產品!一款是Body Lution、另一款是Massage Cream..

朋友送的Massage Cream,屬於比較濃稠型的!前期需要按摩非常久才能吸收...  所以某次去台中!

在小三美的實體店面又入手了Body Lution款..相對的好吸收很多喔! 因為前期肚子還很小。

所以前四個月,露比都是早晚擦這二款喔! 交替使用。

IMG_6887   

但..四個月後肚子愈來愈大嚕!開始要物色其他好用的妊娠紋產品... 露比這麼在意妊娠紋的原因..

是因為家母...她有好多妊娠紋啊!!! 所以露比早有體悟我一定逃不過妊娠紋攻陷的魔掌...隻好靠後天努力!

儘量擦!畫量防止妊娠紋的出現。

 

妊娠紋除了遺傳外!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就是胖太快,皮膚在短時間內無法補充膠原蛋白!過度拉扯!!

造成纖維斷裂...然後就出現這些紅紅像的紋路了... 所以預防妊娠紋,一定要雙管齊下!體重控制,加勤擦保養品。

而目前市面上最推的產品就是貴桑桑的克蘭詩啦!露比還為此特別報名了克蘭詩的媽媽教室!雖然我早早就買產品來用了。

露比總共入手克蘭詩的二項孕媽產品:身體調和油、除紋霜

 

調和油的部份,露比約4個月開始就每天早晚使用!使用調和油的時機,洗完澡身上還有點濕濕時,就可以擦嚕。

和水按摩肚子啦!

IMG_5725  

露比特別拍了一些手勢!這是我肚子還小的時候!Jeffery拍的! ^^

大概到10元硬幣大小的量在手掌上。

P1040376  

針對肚皮的部份,畫圓的方式按摩!直到油都吸收嚕!

基本上,當妳肚子愈來愈大後,吸收速度會加快很多喔!

cats   

正面部份,還有側腰跟屁股..(話說屁股是最容易忘的!唉..目前38週的我屁屁有妊娠紋了 ><")

當油擦完後,再使用除紋霜。

 

P1040386    

一樣擠10元硬幣的量左右~ 前期用量會比較少!

後面肚子大後,會用很多喔!

P1040388

 

重點來了!側腰千萬不要忘了喔!

還有大腿也是.....

cats1  

說真得克蘭詩的產品真的很 棒!

尤其是身體調和油~ 味道很清新!我超愛外...後期露比長了妊娠癢疹,隻要擦了它!就可以舒緩癢的感覺。

我自己都覺得神奇哩!

不過缺點就是貴啦! ....但如果仔細看上面的第一張圖!大家一定發現!露比用完了一大瓶又買了一瓶了...

而且我還特別準備了旅行用的隨身組合放在身上!

所以我平均一天會擦三次妊娠霜產品.... 如果妳問我...這樣有效嗎?  嗯~

我可以說...至少勤擦還是有點回報的....

 IMG_6094  

 

隨身品也用光了.....

283197_468828566503102_1121399746_n  

 

除了過桑桑的克蘭詩外!我也要來推薦另一款不會太貴,且在歐美大受好評的另一個妊娠紋產品。

Bio-Oil 淡疤美膚油,這個牌子是跟克蘭詩同時入手!不過露比是把Bio-Oil搭配著克蘭詩使用。

如果晚上用克蘭詩的話,我白天就會使用Bio-Oil...  這款的味道是比較柔和的香,跟調和油的精油香是不太一樣的。

調和油聞起來會讓你比較有精神,Bio-Oil則是帶著淡淡的柔和香味喔!

IMG_6888  

這瓶Bio-Oil露比也非常推薦!這樣一大瓶其實不貴!隻要599元... 所以露比使用上都..非常不省的啦~

都倒很多!看看第一張圖相信大家也有發現,露比也用掉一大瓶嚕! ^^

而且這瓶美膚油推它的原因是,我發現隻要有擦的地方...皮膚都會特別的滑嫩... 有一陣子克蘭詩用完還沒補貨時...

那幾天我連續都使用Bio-Oil時發現的。所以產後我應該也會繼續買來當保養的產品喔!

 

另外應該還有看到一瓶Burt's Bee的孕婦滋養精華油啦!

這瓶是明治媽媽奶粉送的...嗯~ 露比推薦度比較低...擦起來檸檬味很重...

重點很難吸收啊~  按摩老半天,還是覺得肚皮很油.....不過我還是加減有在用啦!

541360_498301903514870_1942472233_n  

 

寫了這麼多!當然要給大家看看露比哪裏長了妊娠紋啦! 就是我的屁股啦!

在34週時出現的!而且還是Jeffery看到的...  當然啦~ 我屁股又沒長眼睛~  哪看得到...

虧我每天拿著鏡子照肚皮...結果竟然長在屁股...

說真得...在擦時,主要按摩的地方都是肚子跟側腰...屁股跟大腿常常都是快速帶過啊~~

所以...真得要把保養品擦到皮膚吸引才有效哩!

下面是局部特寫啦~ 哈~ 像小蚯蚓一樣~ 一條一條了~ 看了就..."心痛" ...

IMG_6801  

再來給大家看看我37週的大肚正面照啦!

以往我都是放側面,大家隻看到一邊!

來看看37週沒長妊娠紋的肚皮....

IMG_6841  

 

不過在寫這篇時,已經是38週了~ 昨天,老公發現...在我接近毛毛的地方.....有一條紅色的紋路了...

唉~ 快被妊娠紋攻陷了我... 沒辦法...我後期好愛吃喔!露比目前38週,總共胖了13.5公斤啊......

再加上胎頭下降了...我總覺得"紀念品"一直在撐我的肚子... 隻希望我的努力按摩能湊效......至少肚皮不要長啊~~

屁屁...我放棄了~ 反正這輩子大概也隻會被老公看屁屁唄~  就算了~ 不計較了 ~

 

zyaqro   

  

nameicon_65836  克蘭詩哪買:

各大百貨專櫃都有啦!目前週年慶有特惠組!可以趁優惠下手嚕!

nameicon_65836  Bio-Oil哪裏買:KM法國

露比蠻推KM法國這個賣家的!! 因為以前就蠻長跟她買藥妝,露比都是去中壢面交居多!

因為老公之前在桃園唸書,又在桃園工作的關係啦!!

當然網拍賣家也很多!不過價格上差異不大嚕! ^^ 

 

img_1087510_10086806_19

pu_i1241 延伸閱讀:

[懷孕保健] 胖孕婦控制體重好食品。桂格機能燕麥麵 !!!

[孕媽保養] 體驗安法荷超保濕活膚緊緻美白化妝水!!

[彩妝] 好用防水防汗的Solone眼線筆、修改筆

[孕媽保養] 體驗拒絕乾燥肌,遇見【台灣商美】麥荷氏乳油木果天然手工皂!!!

[孕媽保養] 秋冬換季,平價保濕的聖品→UNT無限再造肌因精華液

[孕媽保養] 體驗。呵護私密肌,絲膚潔╞獨家專利牛蒡植萃精華

[孕媽保養] ROSETTE 超人氣洗面乳!大推薦!!

[孕媽愛美] 我也有泡麵頭啦!人氣三管夾。

[孕媽保養] 試用資生堂國際櫃百優 €3次元回溯激活霜

[孕媽保養] 超好用。寶藝~水感新肌黑凍膜!

[孕媽保養] MIMI 愛美美面膜。真得很保濕喔!

[彩妝] HD Professional 高解析數位保養彩妝(幻色蝶影)

 

 

14baf135ab0f6b

如果覺得露比的分享不錯!幫我按個"讚"或推文一下唄!

 

幸福人妻。露比生活大小事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