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比消息發佈欄

◎ 合作邀稿:venus.chi@gmail.com

◎ 最近好多露比不認識的人要加露比的FB,如果想知道露比懷孕記事還有生活好物分享,請直接到粉絲團按讚喔!資訊是同步發表的~ 幸福人妻。露比生活大小事


      

  IMG_3306  

花了一個月!挑出了幾張露比覺得成功的孕婦寫真來分享嚕!

這次的寫真,花了很多時間規劃,因為是自己拍的啦! ^^||

本來想要請人拍的,但比較性感的部份,還是覺得要給老公拍比較不害羞~

所以跟老公商量下,決定自拍孕婦寫真啦!! 不過因為我們自己的單眼設備比較舊。

因此決定去台北租器材外拍。 再跟一些玩攝影的朋友借一些設備。

 

先來說說拍照地點嚕! 這是之前在BBH看到有板媽分享在這家民宿拍照!我覺得很美麗。

所以跟老公討論後,決定訂同一家民宿前往拍照。順便去宜蘭玩二天。

為了這次的拍照,露比也花了錢去買了一件白襯衫! 價格約2xxx元!  <-- 因為是專櫃的,所以比較貴啦!

另外又買了一件加大尺寸碼的黑色蕾絲內搭短褲 149元

其他都是未懷孕前的衣服喔!

 

來看看前置準備的一些事務吧!

 

 crose2

服裝:Ehyphenworld Gallery 白襯衫  2308元

         小可愛 *2 白色跟黑色

         粉色長裙 

         紫色短裙

         黑色蕾絲內搭短褲 149元

 

配件:Bear two 黑色蝴蝶毛帽 、紅色花辨*2包 80元、粉色緞帶*1 21元


彩妝:彩妝壂團隊 600元

 

拍照地點:太平山好望角民宿 時尚泊金房 週五入住:2400元 (朋友便宜轉讓住宿券)

 

攝影器材:Canon 5D mark II, Canon 24-70mm F2.8L, Canon 24mm F1.4L II (租借 2625元)

               Nissin Di866,Canon 580exII, Keystone 反射傘 (朋友熱情贊助) 


總花費:8183元 加 宜蘭遊二日

 crose2  

 

 來看看所有的作品啦!當然有沒穿衣服的...老公說不能分享!所以就留著自己欣賞嚕!

 

白襯衫 + 黑色蕾絲短褲  --> 微美浪漫系列

IMG_3236

IMG_3233

 IMG_3265

 IMG_3242   

 IMG_3282

6062  

黑色小可愛+紫色短裙+黑色毛帽 -->可愛俏皮日系系列

IMG_3160

IMG_3161

  IMG_3153

 IMG_3149

IMG_3138

IMG_3129

  IMG_3099

 IMG_3096 

 IMG_3087

 IMG_3075   

img_228_2291_14  

入住第二天拍的,這次的髮妝就露比自己來啦!結果,沒帶到粉底,跟眼妝的化妝品,只要靠蜜粉上妝。

還有假睫毛~ 一整個...唉~~ 要拍照這些東西我竟然都沒帶!果然孕婦真得很健忘....

這系列陽光很大,所以很有幸福的感覺。

IMG_3493

IMG_3448

 IMG_3446

IMG_3426

IMG_3436

 IMG_3409

 IMG_3481

 IMG_3476

IMG_3462  

IMG_3465

IMG_3496

    

zy7rsx  

呼呼!看完了照片~  喜歡的人幫露比按讚或推一下吧!

 

攝影器材出租:鏡頭職人

大尺碼衣物:OrangeBear 中大尺碼時尚館

攝影師:Jeffery Chi  <--自己老公 

民宿: 宜蘭 太平山好望角

第一天彩妝:abbie彩妝殿

第二天彩妝:露比自己畫的~ XD

 

0404   

  017_5  延伸閱讀:

『寫真』 孕婦初寫真 23W╞ PHOTOGRAPHS BY JEFFERY

 

14baf135ab0f6b

如果覺得露比的分享不錯!幫我按個"讚"或推文一下唄!

 

幸福人妻。露比生活大小事

, ,
創作者介紹

幸福人妻。露比生活大小事!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飛踢
  • 拍得好漂亮歐>W< 畫面營造的很用心也很唯美,我先生就完全是個拍照阿呆,哈,祝福你順產歐~~
  • 謝謝哩! 自己老公會覺得比較放鬆... 不過擺姿勢也容易被罵 ~哈哈!!

    媽媽如果之後有興趣可以問問我玩拍照的朋友們~ 之前有朋友就想幫我拍。
    只是時間一直沒橋好。
    只不過要自己跟他們聯絡。彩妝要自己來~ 費用要看攝影師要不要收嚕。
    Mail:photoclulb@groups.facebook.com

    幸福人妻。露比^^ 於 2012/11/15 15:16 回覆

  • wen
  • 請問,這種平口式小可愛,新竹哪兒買得到?
  • 我是在網拍買的說!如果沒有胖很多~ 在市區那裡的店應該都有賣喔!!

    幸福人妻。露比^^ 於 2013/04/23 19: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