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_0718.jpg 

7/11剛好是笨淳媽媽的生日,笨淳一直想不出來要送他媽媽什麼,送來就想乾脆請去吃飯,本來想去桃園老四川吃飯的!

不過我上午有客人,老四川又只開到下午二點半,殺去太趕,吃晚上回來又太累,後來我就說那乾脆去吃天竹園好了,反正天竹園來公道五開後,一直都沒進去過。

以前以為很貴,雖然也不便宜啦!不過笨淳一直以為一客要三千多,所以一直在想有大節日才要去,後來因為我同事是去過,說有分等級的餐。

於是最後就決定來去吃天竹園啦!

笨淳帶了阿嬤、媽媽、他妹妹加我總共五個人去吃喔!到了後點了880元的和餐,原本有考慮一千二的,但是想說試試看,怕踩地雷就點個和餐來試試。

假日天竹園的客人不多,只有幾桌有人,裡面很安靜,蠻有氣氛的,一入座小姐就擺上碗盤,還有熱呼呼的熱茶。

IMG_0681_0718.jpg 

接著沒多久就上了第一道菜囉!沙拉,蠻大一盤的,有蝦子跟鮑魚喔!

IMG_0683_0718.jpg 

吃完了沙拉,就上了火鍋,不過裡面的食材都還是生的,現煮。

IMG_0684_0718.jpg 

火鍋上完同時,就來了一盤超新鮮的生魚片啦!全桌就我跟阿嬤不敢吃生魚片,不過想想應該很新鮮..所以我還是努力吃了一片...唉...

軟軟的真難吃...雖然真得非常新鮮。

IMG_0685_0718.jpg 

吃完了超好吃的生魚片,其他人說的啦~ 我自己是吃不出來,接著就上了清蒸魚,燙超鮮的啦!!!肉也好好吃..

IMG_0686_0718.jpg 

最後就來了主菜了...應該是吧!牛小排加烤雞肉 ... 因為阿嬤不吃牛就換了雞肉...說真得牛小排還是笨淳煎的好吃!雖然天竹園的真得很棒了....

倒是烤雞肉,我覺得好好吃喔!早知道都換烤雞肉嚕!

IMG_0688_0718.jpg

IMG_0689_0718.jpg 

吃完這些後我就說,怎麼沒握壽司..呵!天竹園跟我認知的日式料理不太同哩!最後終於有比較日式的東西上來了!

飯團...讚..好吃!

IMG_0691_0718.jpg 

接著呢!全部吃完後,小姐就問能上點心了嗎??  然後我們就請小姐上了點心...點心好虛喔!都只能吃一小口 ...

IMG_0694_0718.jpg 

吃完後個人覺得880還可以啦!不過再加一成就有點貴啦!整體來說,雖然不會覺得特別讚,但還不錯!有機會想去試試貴一點的套餐!

我覺內容應該會不太一樣才是。

 

店家:天竹園

電話:03-5725777

地址:新竹市建中路16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