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MYRON_0058.jpg  

先來說說Ruby花蓮文定的婚禮佈置吧!

原本一開始我就沒有打算在花蓮請婚佈,因為媽媽說餐廳有提供佈置了,所以就不想在多花費用!且加上餐廳的格局~

我的婚宴又是在二樓,所以感覺沒有很大的佈置空間!(完全是我自己認為!)

文定前二週,在花蓮經營花店的表姐傳訊來說要幫我佈置,所以我就請她大力幫忙啦!

表姐也一直問我想要如何的風格,但是我不是很確定,因為如果弄到中國風感覺又很耗工!

因為我的文定帖比較中式,所以我只能想到中國風啦!

後來姐姐拿了一些照片給我看,建議我用粉色系來佈置,想想也ok~

所以就完全交由她打理啦!

文定當天我一直都在忙,所以直接送客才看清楚姐姐的佈置!就是可愛甜美風!

二隻大泰迪熊超可愛的~~ 當天應該不少賓客有跟牠們合照吧!

nEO_IMG_MYRON_0067.jpg  

 

 

在花蓮結婚的新人們,有興趣可以參考我表姐開的店啦!

花蓮地區花店婚禮佈置專門店:蘿絲小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