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8x4

又來介紹一些孕婦保健的產品啦!相信很多媽媽或是少女..總之就是女人,

都會買一些私祕處保養的產品來用,當然偶也不例外啦!

為什麼要特別來寫這篇呢?

因為我剛好就是女人病一大堆的女人!!

先來說說分泌物好了!很害羞的話題,不過女生看還好!

懷孕後的媽媽更是要註意自己的分泌物啊~

因為懷孕後真得分泌物會多很多~

b0112.gif

正常女人的分泌物,應該是沒有什麼異味,透明跟白色的!如果不是這種分泌物,就要註意了。

在婚前我常常會出現像豆渣的分泌物,而且是白色一大堆,沒什麼怪味!但會不舒服。

這種叫黴菌感染,而且常常治完後又再犯~

另一種另也是我犯過的但比較少出現~ 黃色、黏稠狀的分泌物,這種呢~

通常是念珠菌的感染~

之前有一陣子常常是黴菌感染,常跑診所,

後來受不了問了醫生,為什麼治不好,醫生的回答是~

這些菌其實在女生的陰道內都存在,正常的數量可以維持陰道的酸鹼值,但如果

身體狀況欠佳,太累,睡眠不足,導致扺抗力變差就很容易再犯!

另外,常替換乾淨的內褲, 不穿緊身褲之類的也可以比較不容易感染。

基於常跑診所累積下來的經驗,懷孕後也得特別註意。

因此~ 在懷孕前我就會買私祕處的產品來用啦~~ 因為過度清洗私秘處也會不舒服。

找到酸鹼合適的沐浴產品,真得有差哩!

doc_h1242029974700513262  

而廣告打很兇的舒摩兒自然是我的首選~ 用了好久呢!一直到懷孕後才停用。

因為懷孕後,我非常痛恨舒摩的味道啦!所以...就改用施巴的產品~ 一樣好用!

而且施巴的味道蠻清新的,跟舒摩兒差太多了~ 可能孕婦的嗅覺不能接受吧!

尤其是懷孕後,分泌物愈來愈多~ 很容易就犯病,前三個月時,還不舒服到診所拿藥~~ 

明明每天都睡飽飽,還是犯病,一開始是黴菌感染,白色渣渣很多~  治好了以後又換黃色的來~

合併有臭味跟搔癢~ 臭味是最受不了的~自己坐在位子上都會聞到有異味飄上來~~

所以我現在固定都會用施巴的產品清潔~~早上上班前一次,晚上洗澡一次。 切記不可以灌洗陰道喔~

因為一旦破壞裏面的酸鹼質,壞菌反而容易滋生,醫生之前也跟我叮嚀過,不要過度清洗陰道!!!

另外~也要來跟大家講一個非常特別的~ 就是怎麼保健不犯病。

b0112.gif  

還記得我之前分享的益生菌文章嗎?

之前有就聽聞,如果有媽咪常常私祕處患病,可以吃好菌保養!!

當然我也不以為意,怎麼可能吃好菌就有改善呢?

但因為我便祕多吃了益生菌,三個月後真得有減輕症狀了耶!

為什麼呢? 因為我隻要出去玩就會犯病,大概試了三次唄~ 出門玩總會忘了帶益生菌出去。

所以每次出去都不會像平常一樣固定補充,結果馬上又犯了!

上週去宜蘭也是,第二天還一直跟老公說不舒服,回家後,吃了二包益生菌就好了很多。

讓我不得不相信啊!^^!! 

後來在BBH也看到了很多文章

吃益生菌對陰道炎有效嗎?

懷孕分泌物變好多喔!該怎麼辦?

也有醫生推薦媽媽吃好菌~ 自己親身經歷後真得還蠻相信的。

再加上回花蓮時發生了外婆拉肚子一直不好,我拿了益生菌給她吃就止拉了~

連老公都覺得神奇,所以我現在都很認真的吃了~ 哈!! 這個健康食品還算便宜的~

下回來分享老公花大錢買的高檔健康食品。 女兒是寶~ 男人都捨得花錢哩!

所以身為媽咪的我也受惠啦!要我吃女兒才吃的到咩~ ^^

haat05 

 

nameicon_125201 延伸閱讀:

「懷孕保健」 孕婦也要運動!!!我的孕婦瑜伽課

「懷孕保健」介紹好物葡萄王的康貝兒&老行家益生菌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