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66  

封面照:濃濃的朱古力..留味口齒間..咬下去濕度飽合的蛋糕,令人不禁想要再吃一塊。

 

img_228_2316_13  

終於跟Jeffery敲定了公司禮的彌月蛋糕!!! 一路從紫帽換到富林的手工禮盒再換成蛋糕!!

最後敲定為諾亞的半熟蛋糕...這一路可是跟Jeffery爭執過好多次啊!

因為露比希望我公司的同事能同時吃到雞酒油飯跟蛋糕..但朋友親戚的部份考慮到送禮的方便。

所以一直希望是可以放比較久的禮盒!

再多方考慮要體面大方又實際~ 預算一路從300往上拉到400~

公司禮的部份原本屬意富林的手工餅乾! 但加上雞酒油飯..大概預算會拉到500左右~

老公說太高了!!! 

後來就由公司禮的高帽子挑選比較小盒的紫帽做為禮盒...也跟老公凹了很久..心不甘情不願的同意...

但最後...意外在電視看到介紹凹蛋糕...很特別~~  一查電視介紹的是"御見"的凹蛋糕...

老公一直覺得送蛋糕給同事就好了..所以我說這個凹蛋糕不錯時..他欣然同意了~~

本來決定要下訂了...但看到一些blog介紹才知道原來還有一家諾亞的半熟蛋糕也非常好吃~~

原本打算申請試吃的..可惜試吃也都是要等二週...最後露比在"紀念品"出生一週後就直接跟諾亞下訂。

 

御見的蛋糕尺吋比較大..大概是7吋!! 諾亞則是6吋!!但在網路接洽時!! 諾亞的客服回我很快!!

所以溝通幾次感覺很不錯~ 再加上是很"夯"的東西... 露比一直想給朋友或同事都覺得是還不錯的彌月!!

因此挑選時就沒有挑選非常大眾平見的產品嚕!!!

 

諾亞的半熟蛋糕總共有三種口味!! 原味蜂蜜、朱古力、伯爵紅茶!!

露比有留三盒在家裡自己吃~ 不過我自己只吃到蜂蜜跟朱古力!!

這二種口味都好好吃喔!尤其是蜂蜜裡面的漿汁..不會太濃不會太甜...真的非常入口...

 

IMG_7070  


再搭配上露比製作的"紀念品"彌月卡...質感有上升...

IMG_0204  

 

另外就是邱媽媽雞酒加林記油飯啦!!!

沒拍到照片~ 但大家都說很好吃 ~  厚~ 過年有回花蓮再叫我媽炒一下補照片嚕。

我媽媽是在花蓮賣土雞肉的~ 老字號啦~ 

我家雞肉一直評價都很好~ 加上我媽一定要煮~ 所以就沒有訂豐谷啦!

油飯則是婆婆選的!因為平常她習慣都買林記的油飯了~ 所以這次彌月就直接跟林記下訂。

同事都說好吃!二家公司都吃光光啦! ^^

 

露比的媽媽在花蓮市八市場賣土雞肉很多年嚕! 過年也有外縣市宅配!

在花蓮的人可以直接去市場買啦~

 

 

邱媽媽手工土雞

林記油飯

諾亞半熟蛋糕

 

 crose2  

延伸閱讀:

[紀念品滿月] 露比自製。非常特別的紀念品彌月卡!!

[紀念品滿月] 公司禮『邱媽媽雞酒+諾亞半熟蛋糕』

[紀念品滿月] 朋友親戚禮『女兒的餅:ピンクの帽子』

 

 

 

14baf135ab0f6b

如果覺得露比的分享不錯!幫我按個"讚"或推文一下唄!

 

幸福人妻。露比生活大小事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