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18

不知不覺~~27週已經到來嚕!每週發表一篇週記,數日子!這週的重點!

是去照4D啦!其實我26W1D時就有去照了!不過紀念品不配合哩!都不給看臉,折騰了一小時!!

終給拍到了三分之二的側臉啦! 國泰的技術師看我們有點小失望,就說再給我們一次機會!

下週同一時間再來,幫我安插在其他媽媽的中間,所以不能遲到,只有幾分鐘再給我們照看看妹妹的臉。

 

將將!趕快來看看紀念品26w1d的樣子啦!睡的好熟喔!平常這時候就一直踼我。

要拍照時就故意一直睡覺!技術師一會叫我蹲~ 一會叫我翻身~ 最後還給了我半小時去吃東西

走樓梯,紀念品妹妹才終於把玉腿從臉部移開!讓我們看到可愛的臉啦!

這週她只有915公克喔! 臉上沒什麼肉肉哩!看得出來有一個大鼻子!

下巴 ...好像是像我哩~ 有點短~ 希望眼睛像爸比啦~ 有個美麗的外雙眼皮。

不要像我內雙啦~ 不過通常愈不希望好像就會像那個人~ 嘿嘿~ 

2012-09-17_223635

 

 

雖然26W1D沒有照到妹妹的正臉,但那週我也狂胖啦!還記得我很認真的踩腳踏車控制體重吧!

結果27W1D去照4D那天,我瘋狂吃甜的,又是下午茶、又是巧克力、牛奶糖啊!養樂多狂吃!

就是希望紀念品可以醒來不要睡覺,至少要多動一點,也不知道是不是知道媽咪想看她!

還在公司時就拼命動,到了醫院 ...她又給我睡搞搞了~ 唉~~

不過很明顯~ 臉頰肉變多嚕!比較可愛了耶~~

但一樣不配合,都只看到半臉啦!而且27週她又更大了,空間更小!體重是1057公克喔!

才一週就大了142公克哩~

所以4D能照的範圍就變小很多啦~~    爸比也一直跟她親情喊話! 給我們看一下嘛~

一樣叫不醒~ 睡她的大頭覺~~

嗚~ 我還破功吃了一堆甜的~~ 紀念品在整媽咪 ~~~

2012-09-17_225057

 

 

 

技術師似乎看得出我們好想好想看到紀念品的樣子!於是又很認真的幫我們找角度!

終於又有一照還不錯的~ 不過因為紀念品的方向又更往裡面了~

只照到半臉啦~~ 看到鼻子跟小嘴巴嚕~~ 

2012-09-17_225250

 

zyaqh1  

最後拿了一份光碟加三張照片,技術師讓我們多挑了一張! 她真是佛心來著啊!

因為我們預約4D時,上面只寫著給二張照片!不過也因為我們拍了二次~  好明顯的發現紀念品長大了哩。

爸比說27W1D的紀念品變的好可愛喔!臉有肉肉比較Cute.

下面就是光碟的內容,還有一張照片我沒拍啦!

另外還有全程錄影的光碟一張!

IMG_6322

 

crose2  

順便瞧瞧我這天的大肚子唄~ 27W1D的肚子!裝著1057公克的紀念品~

很大唄~ 我的肚皮都明顯覺的撐了!腰也愈來愈酸,不能久坐!也不能久站!

努力努力~ 再三個月~ 紀念品就會跟我退房啦~~ 不過就多了一個小人兒在身邊了!

最近開始好像整理紀念品的床啊!衣服啊!果然就像人家說了~ 小孩要出生了~ 媽咪自動會想打掃家裡!

可惜爸比說我不能做太勞累的運動!因為我只要過度一點..就會小出血了~ @@"

誰叫我以前就不愛運動,懷孕了後反而更不能做!只好辛苦爸比啦! ^^||

27       

 

 

line-101.gif

rdow1190123332 延伸閱讀:

[懷孕日誌] 孕期體重控制大作戰! 26W

[懷孕日誌] 半夜抽筋!!孕期鈣質補充黃金期。25W

[懷孕日誌] 倒數破百。即將邁入三人行 ♥ By Jeffery

[懷孕日誌] 第四次產檢。喝糖水?? 24W

[懷孕日誌] 高層次超音波!!不穩定的一週!!出血!? 23W

[懷孕日誌] 體重上升。幸福的孕婦 21W~22W

[懷孕日誌] 分享帶來好孕(運)的好孕棉

[懷孕日誌] 胎動!!! 17W~20W

[懷孕日誌] 紀念品的性別 13W~16W

[懷孕日誌] 發現紀念品 4W~12W (下)

[懷孕日誌] 發現紀念品 4W~12W (上)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