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52 - 複制  

露比懷孕後,身材逐漸變形啦!雖然我偶爾會跟老公抱怨,但也覺得我自己應該瘦的回來~

只是陸續看了一些媽媽的瘦身文後,我一直猶豫要不要買塑身衣來幫忙。

因為大家都說肚皮會很松~ 塑身衣可以幫忙推回位置!!   總之~ 看了好多文章後,我也好想有一套塑身衣啊!

 

nameicon_65836  因此跟老公聊天時,我就大概透露穿塑身衣的好處! 但老公一開始是說,妳會穿嗎?? 

因為有以前的經驗,他說買了妳又不穿浪費錢啊!

想想也是,但之前不穿,是因為真得不好穿咩 ~  我根本沒法穿一天~~ 

 

0u73  所以我就覺得先做功課好了。

目前市面上最有名的幾款塑身衣,分別是~

  • 【瑪麗蓮】、【維納斯】、【蘿琳亞】、【凱薩琳】、【第凡內‧赫本】、【萊卡兒】

 

ribonicon原本露比屬意的是蘿琳亞的塑身衣!因為電視常常播他們神奇的S拉繩...但查了價錢真的好貴!

且似乎很少孕媽媽穿這個品牌的心得文,再加上新竹沒有門市,所以就不考慮了。

 

ribonicon  凱薩琳的話價格算便宜,但是穿的人似乎也很少,露比也很擔心,自己花了錢會不會穿不住。

所以後來查了文章有點少後,雖然價格讓我心動不已,還是放棄~ 不考慮這牌。

 

ribonicon接下來來說說萊卡兒跟第凡內‧赫本,萊卡兒是在BBH看到有媽媽們分享我才知道的。

當然評價有好有壞,萊卡兒是屬於黃金比例的~胖瘦十公斤都能穿,因此她不需要修改。

但如果瘦很多,就得重買嚕! 看了一些媽媽花的錢~ 也都不便宜,買起來也是要上萬....

天啊~ 上萬瘦很多又要重買,不就很浪費錢~ 我自己覺得啦~ 且日本買似乎便宜台灣非常多耶!

於是就把她刪掉了.... 

 

ribonicon第凡內‧赫本這個品牌的塑身衣,非常強調她們的材質是屬於醫療材質,透氣~ 好穿!

在剪裁看到別的媽媽分享文,感覺也很棒,再來這個牌子最佳代言人就是剛生完小孩的柯以柔。

她就是穿第凡內‧赫本的塑身衣喔!  因為這個牌子我也一直考量要不要去看看。

可是隨著肚子愈來愈大,新竹有門市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如果為了瞭解特別上台北或台中,就覺得好累。

最後,我只好捨棄這個牌子不考慮。

 

ribonicon所以刪掉最後,我只留下了【瑪麗蓮】、【維納斯】二家來評比!首先要去門市瞭解時,

一定要做足功課先。在還沒去門市前時,露比就發現似乎穿瑪麗蓮的媽媽比較多,也很多說可以穿的住。

維納斯則是會看到幾篇寫穿不住....

 

ribonicon查了一下維納斯的布料選擇似乎比較少,最有名的就是輕磅的推推脂,但價格比較貴!

但是維納斯的價格似乎比瑪麗蓮便宜一些。

原本遠百週年慶露比想去維納斯瞭解一下的,不過去的時侯看到櫃姐在忙,所以只拿了DM就離開了。

一直想再找機會去瞭解,不過後來先去了瑪麗蓮.. 瞭解後,我就直接下訂瑪麗蓮了。

所以沒有選維納斯。

IMG_6856 - 複制  

img_228_2291_14  

 

ribonicon新竹的瑪麗蓮在巨城,是老公陪我去的,當時我只是想去瞭解,並沒有要買,老公也只是陪我去看看!

最後變成他決定要買給我~ 當懷孕牿賞! ^^

 

先來說說瑪麗蓮的服務態度好了,露比只是在門口停留拿DM,熱情的店長瑜瑾就出來招呼我們,

她說可以跟我介紹一下材質還產後塑身衣的部份。 一進去馬上拿了二瓶瓶裝水給我們。

然後才開始介紹瑪麗蓮這家公司,還有所有的安全認証,使用的是屬於醫療透氣的材質布料。

再拿瑪麗蓮目前所有的材質給我跟我老公看。

 

 

yymo1190123332 最低等級:最輕磅的S1跟V1二個!

S1比V1更輕薄... 但因為線圈數比較低,所以相對緊度就還好,但一樣有塑身效果喔!這二個材質是同等喔!

yymo1190123332第二等級:極塑經典跟極塑晶鑽二種材質,一樣是同等材質,差在厚度!一樣的緊度來說極塑經典比較輕薄。

yymo1190123332最後,就是瑪麗蓮的隱藏版!鼎極材質啦!也是裏面最緊的一款。

 

介紹完材質後,瑜瑾請我到VIP室試穿!第一次試穿時!露比好愛 S1跟極塑經典的感覺!

所以當下就決定如果要買,會考慮這二款材質!

當然瑜瑾也給我穿該了鼎極材質啦~ 露比覺得緊度有強耶!而且也很透氣,但心想鼎極一定很貴!所以不敢考慮啊!

 

cdcCmfSP  試穿完後,瑜瑾給我看了一些媽媽買瑪麗蓮回來的量身表!好多媽媽都瘦下來而且還比懷孕之前瘦耶!

老公似乎被這些指數給吸引,開始認真聽了~

接著瑜瑾跟我介紹孕媽專案!只要先付訂金3000,就可以保留瑪麗蓮每個月推出的組合優惠!

而且還可以享有產後快速修改拿衣的福利。

如果下訂後,依我的預產期~ 到明年1月都沒有回來決定組合,就會取消快修及可以選每月組合的優惠..

但訂金仍有效,如果我明年五月才回來買,就只能選當月的專案~ 一樣會扣掉3000元的訂金,再付尾款。

聽完後我覺得...很輕鬆~ 反正沒有所謂的壓力~ 說一定要在何時買。

我就問了Jeffery,你覺得如何?? 然後他就說他買給我啦!! 馬上去領錢付訂了....

 

cdcCmfSP而我們也決定在巨城週年慶時回來挑選組合,因為百貨公司有滿千折百的活動,到時來結帳才滑算啊!

下訂回家後,露比又更認真的做瑪麗蓮的功課了,還找到了一個瑪麗蓮 & 維納斯 分享的fb社團

裏面的媽媽好多人都是穿瑪麗蓮瘦下來的~ 看著大家的量身表,又讓我對她更有信心了!

而且也透過媽媽的分享...大家都建議要買鼎極的材質,會非常有效,而且這些媽媽的過來人經驗都是說~

絕對穿的住,社團裏也有很多新竹媽媽,竟然還有人穿著塑身衣去路跑、去走18尖山,真得太神奇了~

她們都說~非常透氣,真得不會不舒服~~  讓我對鼎極材質充滿了購買慾!

跟老公大概說了一下,老公才說,他本來就是希望我買鼎極材質,即然都要買了,當然是買緊一點才有效。

所以我就一直在考慮........................

zy7rsx  

 

IMG_6891 - 複制  

而露比是9月下訂的!瑜瑾每個月都有用Line通知我最新的優惠!

一直到11月中,巨城推出了孕媽咪獨家預購專案還可以現折價!所以露比就回櫃啦!

真得比之前還滑算很多... 而且鼎極跟經典只有2000的價差,所以露比直接訂了"鼎極"款!

請大家期待我之後要分享瑪麗蓮瘦身文吧! 我會認真來分享的。

IMG_6892

IMG_6893 - 複制   

8fbc9dfb7ff791204e4aea48  

瑪麗蓮 & 維納斯 分享的fb社團

瑪麗蓮官方網站

瑪麗蓮FB粉絲團

維納斯官方網站

維納斯2012特惠專案

蘿琳亞官方網站

凱薩琳官方網站

第凡內‧赫本官方網站

萊卡兒官方網站

img_228_2292_16

a04 延伸閱讀:

[媽咪愛敗家] 買了!包巾。床單。防踼被→aden+anais、Mud Pie、Hoppetta

[媽咪愛敗家] 產前胎教。紀念品上課嚕!

[媽咪愛敗家] 婦幼展&俏媽咪 紀念品小物採購之旅!

[媽咪愛敗家] 給寶貝的最愛!一條好用又舒服的毛毯。

[媽咪愛敗家] 奇妮專櫃初訪△束骨盆帶、纏繞式束腹帶

[媽咪愛敗家] 孕期內衣選購!! 哺乳款&Bra T款

[媽咪愛敗家] 拯救睡眠的大救星!Snoogle大抱枕!!

[媽咪愛敗家] 奇哥特賣會 € 洗澡用品小採購!!

[媽咪愛敗家] 倍兒樂防脹氣奶瓶

[媽咪愛敗家] 孕婦穿搭攻略

[媽咪愛敗家] 東京西川專櫃初體驗

[媽咪愛敗家] 天使之音4 --紀念品的心跳聲

[媽咪愛敗家] Hoppetta 六重紗四季被-甜蜜粉

 

14baf135ab0f6b

如果覺得露比的分享不錯!幫我按個"讚"或推文一下唄!

 

幸福人妻。露比生活大小事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