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桌表-01.jpg  

之前都用J&R Wedding來發表文表,發完文定後!我才想到我明明有設定主題啊!怎麼不用這個當標題啊!

真是笨!我的婚禮主題是公主嫁王子當主題,相信每個女生都有對婚禮的夢想,我小時侯超喜歡白雪公主的故事!

也很喜歡美人魚的故事!婚紗照也特別拍了美人魚。雖然我不是公主啦!只是一般平民百姓,但結婚就讓我小當一下公主啦!

老公也同意,所以一整個就想要用童話風!!當然有些東西做不到!預算啊!!

馬上來分享我們最特別的桌位圖!當初煙波飯店寄給我們桌位表要我們自己排時,我就覺得婚佈都有做主題了!

如果我的桌表是"俗俗"的一般桌表哪能看嗎? 所幸就自己構想要怎麼大改版啦!

終於...讓我想到了!用Logo...哈哈!! 很特別吧! 連老公都說很特別也很精緻!

後來我前一天再去煙波看到業務EMMA幫我輸出的圖,超可愛,而且~~跟其他新人的一比~飯店公版就輸我的桌位表啦!

^^ 果然是很創意!公司同事看到大家都會心一笑啊!

不曉得老公他們公司處長們看到是何想法呢?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