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來分享好好戴的日拋隱形眼鏡嚕!露比是個大近視啊!高中時...就開始戴隱形眼鏡..從長戴型..

一直到雙週拋!!! 到改戴日拋... 露比真得是花在隱型眼鏡上好多錢啊!

因為我的眼睛比較容易過敏,長戴型的常常新買戴了一個月後,就開始紅過敏...

於是大學時,就開始改戴雙週拋.... 缺點就是...每天都要消毒,跟長戴一樣要多花藥水錢。

 

工作後,就轉向戴日拋型的隱形眼鏡啦!!!  雖然省了藥水錢,但日拋的單價就高了點...

不過因為有收入了,就覺得還好!

可是我的工作是長期對著電腦的~ 隱形眼鏡的保水度跟舒適度好不好,會影響我能不能戴一天。

所以工作三四年後,露比的眼睛似乎沒法戴著日拋型工作一天!

因為只有特別日期跟假日,露比才會戴隱形眼鏡啦!!!

 

這次入選了美若康的產品試用,抱著純粹試試看的心情!東西才剛寄到家裡!小姑看到後就說...

嫂嫂這個牌子超級好戴...然後就跟我說矽水膠超保水...趴啦趴啦一堆...不過單價好像比較高一點。

呼!馬上來看一下產品介紹:

● 高透氧矽水膠材質
美若康矽水膠隱形眼鏡,具有高透氧特性(高透氧率DK120),可讓眼睛順暢呼吸。對眼睛是更健康的選擇。

美若康高透氧矽水膠材質的隱型眼鏡,不需要透過提高含水量來達到高透氧,是藉由高透氧、低含水量、

又能抗沉澱的矽水凝膠隱形眼鏡,讓角膜會呼吸、配戴更舒適。反而可藉著降低含水量來讓眼睛覺得舒服,

不會把眼睛內的水分吸光。
● 透氧量比含水量重要
一般人認為含水比含氧更重要,但不知高含水雖然戴起來覺得舒服水潤,但卻會吸收眼睛中的水分讓眼睛變乾澀,

造成紅眼。眼睛要有氧,才可以減少角膜細胞受損,延緩角膜老化。


● 讓眼睛更舒適,即使長時間配戴也不乾澀、不紅眼
美若康矽水膠隱形眼鏡可使佩戴者眼睛,減少角膜缺氧併發症風險;

獨特修潤因子(含天然海藻酸和玻尿酸)讓保濕度及潤滑度持久,眼睛不乾澀。

健康高透氧的隱形眼鏡,保持眼睛健康,及讓眼睛更舒適。

 

產品說明說的很棒... 但當然要試戴後才能證時好不好用啊!

美若康的包裝盒~~

IMG_6895  

 

IMG_6896  

 

露比算蠻幸運的!左右眼都是近視850度左右...所以平常都是戴800度的隱形眼鏡啦!

總共拿到了五附試用的隱形眼鏡... 

IMG_6897  

 

就單單包裝上!露比覺得比好多家不同牌的日拋還紮實耶!重點很好撕開。

打開後,看得到隱形眼鏡嚕~  而且弧度很漂亮...

不曉得有沒有人注意,某些品牌的日拋非常的軟,常常一打開不是正常的弧度在包裝盒裡...

IMG_6899

 

看看...多漂亮的弧度啊!! 不會軟趴趴的~ 再戴上眼鏡時...非常的容易喔!

而且是一次就戴好,重點~~ 隱形眼鏡不會太厚~~  剛戴入時...非常的舒服...完全沒有異物感

讓我實在是太驚訝了!

IMG_6900   

 

露比因為以前過度長期戴隱形眼鏡..所以長了很多新生的血管... 就算是戴超涵水的嬌X...

我也都有嚴重的異物感說!

通常有異物感時,我就滴眼藥水,但不舒服是會跟整天的~  雖然有時候異物感太嚴重...我就會換一附可能好點...

但..還蠻浪費的~ 之前還跟我妹說~嬌x的Q很不ok~ 常常一盒裡面會有幾附...不太舒服~

 

所以美若康一戴上時... 光是沒異物感這點就著實讓我驚訝到不行啊!!!

露比連戴二天後,真得非常好戴,而且...不會很難拿下來.... 到夜晚...雖然我的血紅眼還是有一點...(個人體質)

但...真得打敗了我原本愛用的嬌X!

 

還特別上網查了一下,最近買二盒還有送瑰珀翠護手霜!挺滑算的哩!

美若康官網:http://www.miacare.com.tw/

 

img_1087510_10086806_19

pu_i1241 延伸閱讀:

【體驗】AZBOX就是要讓妳Amazing(11月)

[保養] 體驗NIVEA妮維雅長效保水膜!Hold住水嫩肌 30小時保濕透亮!

[孕媽保養] 體驗安法荷超保濕活膚緊緻美白化妝水!!

[彩妝] 好用防水防汗的Solone眼線筆、修改筆

[孕媽保養] 體驗拒絕乾燥肌,遇見【台灣商美】麥荷氏乳油木果天然手工皂!!!

[孕媽保養] 秋冬換季,平價保濕的聖品→UNT無限再造肌因精華液

[孕媽保養] 體驗。呵護私密肌,絲膚潔╞獨家專利牛蒡植萃精華

[孕媽保養] ROSETTE 超人氣洗面乳!大推薦!!

[孕媽愛美] 我也有泡麵頭啦!人氣三管夾。

[孕媽保養] 試用資生堂國際櫃百優 €3次元回溯激活霜

[孕媽保養] 超好用。寶藝~水感新肌黑凍膜!

[孕媽保養] MIMI 愛美美面膜。真得很保濕喔!

[彩妝] HD Professional 高解析數位保養彩妝(幻色蝶影)

 

 

14baf135ab0f6b

如果覺得露比的分享不錯!幫我按個"讚"或推文一下唄!

 

幸福人妻。露比生活大小事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