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11    

candy2-11  原本以為"紀念品"會提早報到!不過37週除了一直宮縮含著微微疼痛外!!! 

到還好!而我的瑜珈課!這週也只去上了一次!因為週四那天身體不舒服~一直宮縮啊!

所以跟老師請假,改到下一週的週一去補假!之後露比就靠自己再加運動了!

沒有繼續回去上瑜伽課!主要原因也是因為新竹最近一直下雨,老公送我去上課,又要趕回去上班。

我覺得他很辛苦啦~~ 因為這樣一來一回他就開了一小時車了~~  

 

candy2-13  工作上,露比遇到重大的轉換啦!部門大頭換人了!而且還是從外面新聘的!

在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迎接新主管。 

雖然大家都說我快生了,回來後,新主管帶來的變革也差不多完成了,我隻要follow新政策就好!

 唉~ 不過還是會煩惱啊!

 

zvne1190122891  每天都跟Jeffery說,怎麼辦,換新主管後我會不會適應不良啊! 

以後又多了小朋友,工作loading也會變,不曉得我能不能勝任....

但Jeffery一直跟我說,主管還沒來報到,我會不會擔心過早!說不定這位主管是個好主管。

如果是位有能力的主管!反而讓妳在工作上更有突破,也不一定。

 

candy2-06  老實說露比從二三年前就一直在思考自己是否要繼續在園區工作。

因為有時我常常不理解自己的定位!雖然我是程式開發人員,但我已經沒有剛畢業的衝勁了!

愈來愈喜歡安於現狀! 可能因為沒有很好的目標吧!老是在原地打轉!久了....熱情也都消失了。

 

candy2-12  週四新主管報到後!下午先來個見面會,大概瞭解主管的經歷!接著~ 又跟我們說!

請我們自己跟他認識~!! 露比手腳算快,第二天就跟大主管面談了。

新主管給我的感覺還不錯!人也很風趣!雖然跟舊主管還有革命情感在!

但即然已經有新主管了,也給予了新方向!目前還沒打算離開工作崗位的我!就努力跟著新主管的方向走嚕!

 

p112245061156s  週六又來產檢啦!下週開始變成一週一次了耶!呼~ 還真緊張!原本以為這次產檢醫生會說!

可以回家拿待產包啦! 不過曾醫生說!還沒那麼快!

另外...果然如露比所想,我的GBS 乙式鍊球菌沒過!是陽性的!之前在檢查時,我就覺得我有!

因為雖然露比有吃益生菌改善了騷癢不舒服的症狀!但還是很多水狀的分泌物...

常常害我褲褲都濕濕的!醫生也說建議勤換內褲!但要上班啊~ 怎麼可能一直換哩!

但也不建議用護墊...一旦忘了換,細菌滋生會超快的~~ 

果然~ 一進診間醫生就馬上說~ GBS陽性喔!生產時要打抗生素4小時...

(查了很多資料,大約7成的媽媽可能是陽性,還真多哩!)

 

133  這次產檢,紀念品頭圍9.3mm,體重3000g! 羊水、胎盤都正常喔!胎頭有稍後下降,壓到膀胱了。

隻是還沒那麼快生! 請我多運動啦~  

  

 

 

我在想"紀念品"是不是一直在等爸比跟媽咪把嬰兒床"傳好"才要出來!

因為連著幾天下雨,不太想那麼早弄好,怕放在客廳會很潮濕! 可是天公就是不作美!每天都下雨。

下的我煩死了~  一整個有發霉的FU...

看了天氣預告..下週又是一整個星期下雨...  看來我會"長菇菇"了,濕氣太重....

 

 

 

 

img_228_2291_14  

 

1107356  工商時間:

說到菇菇!露比也快要生產坐月子!之前我有跟原住民部落購買過"野育香菇",超級好吃了!

因為是用真正的木頭去種植!無農藥!! 所以產量很少,但非常香又好吃!當然價位也不便宜!

我去年上山去玩,乾貨1斤要1800,我買了半斤是900元!

我想趁著最近打電話去詢問是否有量販賣! 當然我想價格上... 可能會有變動!

因為物價都漲了嘛!但我想問問多少能免運!

確定開團!我會在FB的粉絲團公佈!有興趣的朋友或媽媽們,就記得去粉絲團按讚!

新增興趣清單!就不會漏掉訊息嚕。

 

 

下面是原住民拍的香菇生長的照片 ^^ 

產地:宜蘭寒溪鄉

14926ba92aff8a  

 

資料來源:不老部落

 

 

line-101.gif

rdow1190123332 延伸閱讀:

[懷孕日誌] 待產包Ready!!! 期待寶貝到來。 36W

[懷孕日誌] 產檢倒數!乙式鏈球菌檢查、妊娠癢找上我?? 35W

[懷孕日誌] 破冬破冬... 啊.. 是破30天... ♥ By Jeffery

[懷孕日誌] 爸比第一次跑馬拉松!產前回娘家。34W

[懷孕日誌] 第六次產檢!妊娠糖尿病過關。33W

[懷孕日誌] 紀念品的打嗝聲!胎動頻繁。 32W

[懷孕日誌] 第二次妊娠糖尿檢測!禁甜食。 31W

[懷孕日誌] 孕婦SPA初體驗╞ 克蘭詩 Skin SPA。 30W

[懷孕日誌] 第一次妊娠糖尿病檢測沒過!哭哭 !29W

[懷孕日誌] 7個月,無法抗拒甜食! 28W

[懷孕日誌] 紀念品的4D照!可愛妹妹。 27W

[懷孕日誌] 孕期體重控制大作戰! 26W

[懷孕日誌] 半夜抽筋!!孕期鈣質補充黃金期。25W

[懷孕日誌] 倒數破百。即將邁入三人行 ♥ By Jeffery

[懷孕日誌] 第四次產檢。喝糖水?? 24W

[懷孕日誌] 高層次超音波!!不穩定的一週!!出血!? 23W

[懷孕日誌] 體重上升。幸福的孕婦 21W~22W

[懷孕日誌] 分享帶來好孕(運)的好孕棉

[懷孕日誌] 胎動!!! 17W~20W

[懷孕日誌] 紀念品的性別 13W~16W

[懷孕日誌] 發現紀念品 4W~12W (下)

[懷孕日誌] 發現紀念品 4W~12W (上)

 

14baf135ab0f6b

如果覺得露比的分享不錯!幫我按個"讚"或推文一下唄!

 

幸福人妻。露比生活大小事

, , ,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