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4069_515436661801394_1706903258_n  

呼呼!這週帶著"紀念品"回家看外公外婆啦! 因為老公參加太魯閣馬拉松...所以趁機會回了一趟花蓮。

挺著34W的大肚子,坐火車回娘家... 因為是一群人組團,所以買到了太魯閣號。

露比也不用坐很久的車就到了花蓮嚕。

 

因為爸比要淩晨就起床去跑太馬,所以是跟朋友們去住民宿,第一天我就自己回娘家睡覺啦!!!

話說回花蓮,大家都說我的肚子"掉下去"了,差不多要生了。

也不知道為啥!! 回花蓮這三天,宮縮超級頻繁的,一度讓我以為"紀念品"想提早出來。

嚇死人了啦!!!

 

而露比娘家媽媽是在菜市場賣土雞...是老字號喔!回去就跟我媽說,不要煮太多東西,每次回來都胖一二公斤。

結果露比媽竟然買了一堆紅蟳...二附腰子,總之又來給我大補特補啦!

果真...這趟回去~ 我又胖了一公斤 ~ 傻眼了~  唉~

 

再來說說爸比跑太馬唄!! 呼!我一直很擔心他跑不完,然後這次也是我自結婚後,第一次跟爸比分開睡耶!

超想他的!所以半夜..睡的不是很好,不到六點就起來了!還跟爸比傳Line,問他們進太魯閣了沒~

因為..太魯閣馬拉松這次有管制,家眷如果沒有先買票是不能進去的~

原本以為現在可以加買,但去詢問了要現場排,再加上我挺著大肚子...家裡的長輩都不希望我去~ ><"

早上醒來就看到爸比淩晨自己傳到FB的自拍照啦~ 哈哈~

533641_4383207611034_1704456445_n  

 

露比跟Jeffery二個人都是拿iphone,互相都有灌查對方位置的軟體。

早上7點後我就習慣查一下他跑到哪了~  ><" 結果都沒訊號~ 因為上次試跑台北seiko路跑時,露比就可以看到爸比的位置。

超怕他在時間內回不到終點,這次也打算這樣查,但都顯示沒上線,可能是太魯閣裡面的訊息太差了。

一直到10點我才接到他的電話說跑完了~ 成績大概是2小時又49分啦!第一次跑馬拉松~ 還好在3小時內回來!

原本很擔心他的體力跑不完21公里,還好順利跑完嚕!

2012-11-12_220658  

 

來看看爸比人生的第一面馬拉松獎牌啦!送給"紀念品"當紀念品~~ 哈哈~ 好繞舌...

IMG_6793  

 

img_228_2316_13  

34週多嚕!下週又要產檢了... 已經開始要二週回去檢查一次了!呼呼 ~  寶貝.....你打算幾週出來跟媽咪見面呢??

IMG_6682_34  

 

 

line-101.gif

rdow1190123332 延伸閱讀:

[懷孕日誌] 第六次產檢!妊娠糖尿病過關。33W

[懷孕日誌] 紀念品的打嗝聲!胎動頻繁。 32W

[懷孕日誌] 第二次妊娠糖尿檢測!禁甜食。 31W

[懷孕日誌] 孕婦SPA初體驗╞ 克蘭詩 Skin SPA。 30W

[懷孕日誌] 第一次妊娠糖尿病檢測沒過!哭哭 !29W

[懷孕日誌] 7個月,無法抗拒甜食! 28W

[懷孕日誌] 紀念品的4D照!可愛妹妹。 27W

[懷孕日誌] 孕期體重控制大作戰! 26W

[懷孕日誌] 半夜抽筋!!孕期鈣質補充黃金期。25W

[懷孕日誌] 倒數破百。即將邁入三人行 ♥ By Jeffery

[懷孕日誌] 第四次產檢。喝糖水?? 24W

[懷孕日誌] 高層次超音波!!不穩定的一週!!出血!? 23W

[懷孕日誌] 體重上升。幸福的孕婦 21W~22W

[懷孕日誌] 分享帶來好孕(運)的好孕棉

[懷孕日誌] 胎動!!! 17W~20W

[懷孕日誌] 紀念品的性別 13W~16W

[懷孕日誌] 發現紀念品 4W~12W (下)

[懷孕日誌] 發現紀念品 4W~12W (上)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