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58

經歷了這麼多媽媽教室!還有去逛婦幼展拿到了一些試喝包!

從懷孕到現在我也喝了五家不同廠商的媽媽奶粉啦!

所以來整理心得報告,不過裡面有一些是我對口味的喜好!請大家斟酌參考嚕!

先來說說婦幼展拿的試喝嚕!

我在婦幼展拿了貝比卡兒跟安滿的媽媽奶粉!

  • 貝比卡兒  這個牌子我比較陌生啦!當下廠商請試喝時我就拿了二包,

回來沒多喝我就在公司沖泡來喝。

口感:很特別,我覺得比較像麥片,泡了一直會有沈澱物在杯子下方,不好攪和!

放了一會讓熱水去泡開下面的穀片。

我才拿起來喝!真得我覺得就是麥片啦~ 完全沒有奶味!

也不會太甜,如果怕奶味的媽媽可以考慮這款媽媽奶粉喔!

營養成份:DHA、葉酸、鈣質、膳食纖維、益生菌群都有含,

個人評價也不錯!但就是覺得像在喝麥片哩!

建議用量:一天二杯

  • 安滿媽媽奶粉 這款呢!我在剛懷孕時有在大潤發看過,那時猶豫了好久,

一直在想要買哪家!老公覺得還是得網路先查查,所以最後沒買,

後來拿到試用包後,當然就趕快泡來喝看看啦!

泡開時我已經有喝明治的媽媽奶粉!

一開始我發現沒有起泡時,覺得有點怪,才想到上明治的媽媽教室時!

有說:明治的沒有加消泡劑,所以泡出來的奶粉會有泡泡!但安滿沒有什麼泡泡喔!

口感:怎麼說呢? 就有點甜,香草口味我泡一包在我公司的杯子裡,覺得有點甜,味道像牛奶又不太像。

我並沒有覺得很順口,還好當時沒買一瓶,不然應該會喝不完。

營養成份: 一樣都含DHA、葉酸、特別也強調他們加有加益生菌DR10™ (Bifido Lactis),

建議一天喝到二杯可以補足媽媽跟baby所需的養份。

b0112.gif  

  • 明治媽媽奶粉 這個是我懷孕第一次去參加媽媽教室,一試喝就敗四瓶回家的奶粉,

其實老公之前也查過很多媽媽都推明治,原因是很順口!!

口感:說真得我在媽媽教室一試喝就覺得好好喝哩!還又去要了一杯!

我自己本身還蠻愛喝牛奶的。

明治的口味很接近,也不會太甜,拿了一杯給老公喝竟然跟我說~ 就是沖泡奶粉的味道啊!@@"

營養成份:DHA、葉酸、鈣質、鐵等都有強調,不過他們家並沒有特別說有含益生菌..

而我當時也才第一次接觸媽媽奶粉所以沒有特別比較,

口味能讓我喝下去比較重要。

所以就選了明治當我的飢餓時的補充食品。

建議用量:明治也是說一杯2杯200cc的就可以完全補充媽媽要的養份,

不過我後期吃的營養品比較多。

所以就改為一天1杯嚕!

  • 美強生 第二次參加媽媽教室試喝的,蠻特別的是美強生是給冰的媽媽奶粉試喝,

大熱天的喝冰的還蠻解渴的!!

口感:只能說一入口就不得我愛,因為我喜歡喝全脂的牛奶,美強生一整個有低脂牛奶的感覺,

甜度我還能接受!

但一樣不順口,第一杯我還喝不完,請老公幫我喝掉,

結果老公說他不愛喝沖泡的奶粉。就偷偷的拿去廁所倒掉了。

營養成份::美強生非常強調他們家的DHA是業界所有奶粉裡面最高的、葉酸、鈣質、鐵都有!

但沒特別說有加益生菌等幫助腸道消化的~ 

整體上聽完他們介紹後,想說雖然我覺得還好,沒很喜歡,

可以幫忙baby成長。 所以我又要拿了一杯冰冰的牛奶,

結果就聽到了有媽媽問為什麼給冰的~

小姐回覆說:這樣才不會破壞裡面的DHA,哇勒..那如果我買他們家的奶粉不就要冷泡!

那其他家媽媽奶粉怎麼沒強調要冷泡!有點怪怪的!

建議用量:一天一杯就能補足營養!而且也重著強調她們低脂,媽媽不要擔心喝了會變胖。

  • 亞培 馨美力媽媽奶粉,一樣也是參加媽媽教室先試喝了!

口味..比美強生好喝,跟安滿比好像差不多。

口感:老公看了我拿了試喝再喝後就問了我好喝嗎? 我說嗯..差不多~ 還可以接受哩...跟安滿有像。

但跟美強生比,總覺得美強生有一個我不愛的味道,馨美力到能接受,但我已經有在喝的奶粉了!

就沒打算再花錢購買。

營養成份:DHA、葉酸、鈣質、鐵都有,還特別強調他們有加益菌生,幫助消化!而且也是低脂喔!

就三家媽媽教室而言!

只有他們家的奶粉有加益菌生!!!在亞培的媽媽教室裡我也有寫如果還沒吃營養品的媽媽可以建議購買!!

文章連結: [媽媽教室] 亞培媽媽教室

建議用量:他們是做成隨身包的,一天一包!所以應該是一天一杯!

b0115.gif  

試喝完畢,我還是忠於我一開始的選擇!就是明治媽媽奶粉啦!

而且很特別的是,在亞培跟美強生的問卷裡都沒有把明治特別拿出來調查~

老公說,因為明治是東方品牌,可能市場比較小唄~ 不列為競爭對手???

這個我也不清楚,不過個人很建議各位媽媽們先試喝過再下手買奶粉,因為買起來都是一大瓶。

如果喝了不順口,放著也浪費啦!

另外媽媽奶粉在喂母奶時期也非常建議補充喔!去了那麼多場奶粉公司辦的媽媽教室!

大家都很強調這塊,如果孕期沒喝的媽媽!目前也正在哺乳中,

還來得及考慮喔!^^

haat05 

 

nameicon_125201 延伸閱讀:

「懷孕保健」孕期分泌物。私密處保養!

「懷孕保健」 孕婦也要運動!!!我的孕婦瑜伽課

「懷孕保健」介紹好物葡萄王的康貝兒&老行家益生菌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